1500万支灯饰扮银河 中原梦幻灯光节亮相洛阳

来源:大河网  2015-09-18 16:46:50  责任编辑:王春锐

1500万支灯饰扮银河 中原最大梦幻灯光节亮相洛阳

梦幻灯光效果图

1500万支灯饰扮银河 中原最大梦幻灯光节亮相洛阳

梦幻灯光效果图

    大河网讯近日,本网从河洛文化节相关部门了解到,2015河洛文化节重点活动已基本确定、在众多活动中,本网注意到一个斥巨资打造的“梦幻灯光节”活动将会在9月26日向全国游客正式开放!其中有几大亮点,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超1500万支LED创意灯饰将亮相洛阳

    在活动的承办地——中国薰衣草庄园内,近一百名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施工。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灯光节活动,将会在1300亩的薰衣草花海中展现如浩瀚银河般的灯光盛景,在超1500万个LED灯的照射下,为游客们展现出一个梦幻的灯光世界!可谓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除却大片的“银河”主题灯光秀之外,园区内还精心准备了一些创意灯光:百米长的“梦幻时光隧道”,由上万条灯带组成,在光的折射下,进入隧道的游客仿佛穿越一般;在由蓝色网灯铺设的灯海中,独具特色的爱之舟帆船,可给人带去一种船“乘帆破浪”的错觉;声光结合的“爱的呼唤”创意景观小品,游客可亲身体验根据声音分贝大小不同而展现出不同灯光景观的魔幻经历。

    据悉,活动所有灯光布置工作将会在9月20日全部完成。

    赏、玩、吃、住一条龙,打造洛阳浪漫温馨夜生活

    随着现代旅游的发展,游客在游玩赏景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体验性,贴心的旅游配套将成为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因素。在此次灯光节中,活动方在这方面也做足了文章!一系列精彩的互动项目设置让观众大呼过瘾!

    据工作人员介绍,灯光节期间,园区内所有的配套项目都将会加以‘星光’主题向游客开放,形式新颖的万人荧光跑、逼真好笑的大型人偶剧等让游客可以与灯光进行一次亲密的互动;长达1000米的卡丁车赛道,可以让游客在夜晚体验别样的速度与激情;布满灯光的游乐场仿佛像一个魔幻城堡,大人和孩子都可参与其中;充满特色的钢琴主题餐厅,游客可在里面品尝浪漫感十足的香草美食!

    “此次灯光节,园区内的温泉度假小镇也将焕然一新,星光主题独栋度假木屋以及十一即将开放的温泉会所,可以让游客一边闻花香,一边赏灯光美景,一边泡沐花温泉。全新的配套将给游客带去不一般的度假体验!”

    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对本网说。

    据悉,此次梦幻灯光节活动将从9月26日持续到10月26日。随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该项目将成为众多来洛游客的一大选择!(张扬)

相关新闻

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 洛阳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5-09-18 16:20:22

□记者董楠通讯员石海涛姜东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2015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9月19日上午在新区音乐喷泉中心广场举行。68路沿原线路到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后,改走古城路、滨河南路、学子街、开元大道恢复原线路。

洛阳博物馆展出近百件月饼模子 各种新奇形状

2015-09-15 15:40:25

昨日上午,近百件从民间征集来的月饼模子在洛阳博物馆展出,除了常见的圆形,还有寿桃形、蝙蝠形、莲蓬形等各种新奇的形状,感觉“萌萌哒”。”  现场展出的月饼模子吸引了不少大人观看和研究,而小朋友们则更多被参与制作老式月饼的互动活动吸引。

洛阳47岁打工男中暑成“热射病” 3天后离世

2015-08-07 16:02:10

核心提示|几天前,47岁的奉师傅在涧西区一工地干活时中暑,医院诊断其为热射病,3天后不幸去世。6日下午,记者在奉师傅工作的工地看到,工人们因为热,很多都光着膀子在楼顶干活。

洛阳女子信息被冒用成“毒贩” 坐车住宿都被查

2015-08-06 09:40:29

寇女士接受检查后询问得知,自己竟然是“吸贩毒人员”,已被录入“毒品犯罪嫌疑人员”,外出必须仔细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