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藏 援藏 圆藏—吉林省第五批援藏工作综述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5-09-10 15:30:44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1.jpg

    亲情随手拍”活动是吉林“亲情援藏”的一大载体。援藏工作队通过随手拍送照片,为许多藏族群众送上了人生的第一张照片,送去了汉藏一家的温暖亲情。图为吉林援藏总领队、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韩阳同群众在一起。

    “我们是吉林的男子汉,肩负责任上高原,祖国东北和西南,相隔万里心相连……”这是《吉林援藏歌》的歌词,也反映了吉林援藏干部的心声。

    2013年6月,以韩阳为总领队的43名吉林热血男儿,肩负着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满怀着全省2700万人民的深情厚意,离开故乡亲人,踏上援藏征程。他们肩扛责任、心怀使命,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开创了援藏工作良好局面,得到了西藏、吉林两省区领导20多次批示肯定,在雪域高原树立了吉林援藏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50年来西藏妇女撑起发展“半边天”

2015-09-10 15:27:25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妇女积极投身我区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作用。拉萨公安边防检查站“格桑花”女子旅检科。

新华网评:民族团结是西藏发展稳定的基石

2015-09-09 14:05:40

对于我们这个多民族国家来讲,加强民族团结始终是关系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固的大事,是关系社会稳定的大事,是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大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