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曝阿汤哥特辑 拒绝替身“作死到底”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8-31 15:32:24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由派拉蒙影业、阿里影业和1905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于今日曝光了电影上映前最后一支人物特辑——阿汤哥“劳模”特辑。这一系列电影已经拍至第5部,但不老靓汤却依然坚持“作死到底”。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阿汤哥拒绝绿幕和替身,拼命的精神得到了每一位搭档的赞不绝口。

    这样敬业的阿汤哥不仅换来了搭档的称赞,更是得到观众的买账。电影在海外地区上映一个月,烂番茄仍然坚挺的维持在93%的高分,堪称口碑与票房的双飘红。

    而主演这一经典系列电影已经近20年的阿汤哥,仿佛已经跟“伊森·亨特”化身为同一人。电影中“伊森·亨特”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现实生活中的阿汤哥却也跟电影中的“伊森”一样,把电影当做自己的生命,为了拍出大家喜欢的电影,拼命也在所不惜——不仅亲自上天扒飞机,更是无装备潜水6分半挑战人类极限。第一次跟阿汤哥合作的女主角丽贝卡·弗格森,这一次总算见识到了什么是“铁打的阿汤哥”:“只要是阿汤哥说的,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所以当阿汤哥说他要绑在A400飞机上时, 那他肯定是要这样干了。”阿汤哥在片中的好基友西蒙·佩吉对阿汤的敬业简直佩服到底,“阿汤简直就是个劳模!他和伊森一样,不知疲倦。我在片场从来没有见过阿汤坐着——除非他在做深蹲!”

    如今年过半百的阿汤哥,不仅亲自上阵实拍各种高难度动作,更把这种过程当做享受,“我很热爱去拍这样的电影,太美妙了,能让观众看到爽,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很高兴还能继续拍下去”。

    据悉,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将于下周9月8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期待已久的观众届时就可以一睹 “劳模阿汤哥”的拼命风采了。

相关新闻

《碟中谍5》全球热卖 阿汤哥明年开机《碟6》

2015-08-19 10:04:16

随着电影《碟中谍5》的全球热卖,主演汤姆·克鲁斯未来几部新作也敲定了制作档期。之前汤姆·克鲁斯比较青睐的电影《侠探杰克》续集确定于今年11月开机,由爱德华·兹威克导演,影片预计在2016年底北美公映。

阿汤哥《碟中谍5》拒绝替身 无装备潜水360秒(图)

2015-08-05 11:11:10

《碟5》由派拉蒙出品、阿里影业与1905影业参与投资,今日,片方曝光了4支制作特辑,再现了电影拍摄中的那些惊险瞬间。而在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在深水下一边憋气的阿汤哥还要一边游泳,可以说已经挑战了人类极限。

曝53岁阿汤哥打算四婚

2015-07-25 10:09:24

第四任“阿汤嫂”要出现了!阿汤哥将向22岁助手求婚

2015-07-24 09:56:09

第四任“阿汤嫂”或许就要出现了!据昨日媒体报道,53岁的汤姆·克鲁斯将向22岁的助手艾米丽·托马斯求婚。

阿汤哥为拍《碟中谍5》又拼了 水下憋气超6分钟

2015-06-07 16:37:15

在近日曝光的《碟中谍5》预告里,特工伊桑·亨特为了深入敌后,潜入水下险些因窒息丧命。《碟中谍5:神秘国度》由《钢铁侠3》编剧德鲁·皮尔斯操刀剧本,执导过《碟中谍3》的J·J·艾布拉姆斯与汤姆·克鲁斯一同担任制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