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国庆档上映姚晨化身末路“狂”花

来源:新晨报  2015-08-31 15:24:28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由小说《鬼吹灯》改变的灾难探险巨制《九层妖塔》,将于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两款“侠女”海报。相比之前七武士海报里清一色的帅气男团,这次福建籍演员姚晨顶起“半边天”。在最新曝光的这款海报中,shirley杨(姚晨饰)一袭鲜红的风衣霸气凛然,站在石油礼堂的屋檐上鸟瞰群兽。殊不知,在她脚下的这座石油礼堂,刚刚遭遇了一群怪兽近乎屠杀式的袭击,无一人生还。她此时安然无恙地出现,不得不令人生疑。据片方宣传透露,姚晨饰演的shirley杨颇有“双面君王”的气质,一面是高冷女王对于现世的不屑一顾,一面是小女人为人处世的宁折不屈,这种巨大的人格分裂,人鬼兽复杂的三重奏,大大加深了shirley杨这个角色的丰富性,也为这场末日打怪的激战平添了些许纠结的柔情。

    由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魏大勋、苑琼丹等主演的电影《我是奋青》,8月28日全国公映。片中,魏大勋扮演一个爱占小便宜的“蹭住男”。他表示,这样的角色很贴近现实,有点贱贱的,用可爱的方式去诠释,会很有意思。魏大勋去年签约韩国jyp娱乐公司,成为该公司签约的首位中国演员,但他的活动集中在国内,拍电影、电视剧,接下来还会参加真人秀。此前,他凭《栀子花开》赢得高人气,也与何炅、蒋劲夫结下友谊。日前,蒋劲夫在一档网络采访节目中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竟隔空“表白”:“魏大勋是我喜欢的类型。”对此,魏大勋说:“我要大声告诉蒋劲夫,你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又补充道:“还有尼坤。其实我们3个是好基友,这是一种博爱,我爱蒋劲夫,也爱尼坤。”(王莉)李贤宰任言恺组“时代鲜肉团”

    8月26日,系列电影《小时代》出品方在京举办粉丝答谢会,在影片中饰演neil的李贤宰和饰演顾准的任言恺作为代表出席,不少粉丝到场支持。在《小时代》中,任言恺和李贤宰因外形帅气而获封“最美组合”。对于参演《小时代》,任言恺表示这是他从模特转型演员的首次“触电”:“学到了很多经验,也积累了一些粉丝,让我累的时候也觉得开心,因为他们给我很多支持。”首次在中国拍摄电影的李贤宰也表示:“neil这个角色很特别,能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很感激。”据悉,两人目前正在合作拍摄新剧,这是他们的第三度合作。

相关新闻

《九层妖塔》曝七武士海报 赵又廷李晨玩“暧昧”

2015-08-20 18:13:55

好兄弟冯瓅形影不离  《九层妖塔》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