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全国网络媒体围观“云上贵州” 看“大咖”们如何点赞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5-08-30 16:04:24  责任编辑:常方圆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曌) 8月23日,“多彩贵州有多彩”全国网络媒体健康贵州行活动启动,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总编、记者走进贵州,并将深入贵阳、安顺、黔东南等地,体验贵州在大数据、大健康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此前,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嘉宾们参加了电子商务的全景与“黔景”论坛,并参观、采访了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大数据产业风生水起,“云上贵州”赢得了嘉宾的关注和赞誉。“点赞”贵州,来自全国网媒的嘉宾们不遗余力。

东方网党组书记、董事长何继良

    ●东方网党组书记、董事长何继良:近年来,贵州省抢抓机遇,利用当地生态环境好、气候凉爽等优势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和电子商务,取得了一定成效。到贵州真的感受到这里生机勃勃,是一个充满机遇、充满发展的土地。而贵州提出发展大数据和电子商务,更让我们看到了贵州新的发展机遇。

    浙江在线执行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

    ●浙江在线执行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多彩贵州、爽爽贵阳,贵气十足,中国一宝。此次专程前来,除了学习以外,就是要来感受贵州这种贵气和大气,沾沾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大气和自信。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可以说,大数据让贵州“一步登天”,从传统经济时代一步迈入了“云时代”。大数据产业产生的带动效应将会是全方位的,这对于后发赶超的贵州意义非凡。在未来,大数据将会成为贵州的一场大革命。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过去,贵州在传统制造业等很多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在新的经济时代,贵州能够弯道取直,这就让贵州在经济发展上占领了制高点。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中安在线总编辑孙邦坤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中安在线总编辑孙邦坤:贵州大数据的发展,云端平台的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符合实际。坚持科学、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愿景规划,贵州互联网产业的未来不可限量,并将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双无形的翅膀。与此同时,贵州人民也将在“互联网 ”时代里享受到更多便利。

相关新闻

网媒总编寄语贵州大健康产业:条件已经具备 发展水到渠成

2015-08-30 16:02:19

8月23日,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嘉宾实地走进黔中腹地安顺,感受当地丰富的生态养生资源。

健康贵州行:网媒小伙“娶”岜沙苗姑娘 体验镰刀剃头

2015-08-30 15:48:41

8月25日,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健康贵州行记者一行,来到位于贵州从江县有“世界上最后一个枪手部落”之称的岜沙苗寨,进行参观采访。

惊、奇、赞、叹 网媒大咖点赞贵州根本停不下来

2015-08-30 15:41:19

为期5天的采访报道,让网媒大咖们惊大数据风声水起、奇贵州大自然鬼斧神工,赞别样民族风情,叹大健康产业蓬勃兴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