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

2015-08-29 18: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岩
  河智苑饰演的女主角没了程又青倔强坚强的特质,却多了韩剧小女生的撒娇逐爱点,角色魅力失色。

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河智苑、李阵郁

林依晨、陈柏霖

    《爱你的时间》翻拍《我可能不会爱你》

    韩版主演:河智苑、李阵郁

    台版主演:林依晨、陈柏霖

    原作《我可能不会爱你》是台湾金钟奖史上获得奖项最多的电视剧,不仅创造了2011年的收视率纪录,更被誉为台湾史上最文艺的偶像剧。韩国改编版《爱你的时间》不仅在收视率上没有沿袭原剧集的“国民收视”,在剧情上自开播以来也是备受争议。虽有河智苑压阵,但该剧从整体来说剧情脉络相对平淡、缺少连贯性。观众一致认为台词肉麻,角色设定与演员并不相配,河智苑饰演的女主角只知道一味的卖萌扮美,学生装也与个人气质不相符合,让画面看起来显得生硬。雪上加上的是两次中途更换制作团队,也让整个剧情的发展变得支离破粹,让河智苑与李阵郁也难以挽救回低迷的收视率。正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所说,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在万众瞩目下以失败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