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徐峥不和《捉妖记》比票房 布会“逼哭”包贝尔

来源:扬子晚报  2015-07-28 09:07:0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喜剧片《港囧》日前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兼主演徐峥携包贝尔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发布会上片方收集了包贝尔主演《港囧》以来对他的各种恶评,包贝尔本人也泪洒现场,坦言主演港囧是“天上掉馅饼”。此前《泰囧》的票房纪录被《捉妖记》超过,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反超《捉妖记》的时候,徐峥含糊地表示这不是自己的专业。

    现场有记者问及徐峥是否《港囧》是在炒《泰囧》的冷饭时,徐峥表示“我不喜欢大家说我炒冷饭,所以想全新的故事,说实话想全新的故事,选新的组合,都是冒险的做法。所谓的冒险,就是让大家不说我炒冷饭,希望有一个新的东西。”

    而对于《港囧》能否反超《捉妖记》再次成为票房最高的华语片时,徐峥则没有正面回答,“至于《港囧》有什么样的成绩,这应该有非常专业的预测的结果。对于我们现阶段就是把这个电影后期,电影整个的营销、宣传做好。这个预期值,我真不是很懂怎么计算,现在有很多大数据公司,他们根据之前的情况,包括9月份将上映的很多国外的好莱坞的大片,都会适时影响,我觉得预测就该给专业的大的数据公司,我就不瞎猜了。”(小易)

相关新闻

包贝尔读负评痛哭 徐峥:他滚不出《港囧》了

2015-07-28 08:28:18

7月27日,《港囧》片方在北京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囧不能停以及角色阵容剧情预期票房口碑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能回答就回答但也不一定全回答的记者会”。

《捉妖记》晋级华语片票房冠军 徐峥:记录是用来打破的

2015-07-27 08:52:17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与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影《捉妖记》于7月26日零点,以12.76亿的累积票房打破了2年前《泰囧》所创造的12.67亿的纪录,再次刷新华语影史纪录,成为新晋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徐峥谈"港囧"冲30亿:要成功很难像走钢丝

2015-06-27 11:07:50

6月26日,徐峥在沪出席某活动。“  由徐峥打造的“囧”系列第二部《港囧》日前宣布定档9月25日,欲在国庆档期掀起观影热潮。谈及影片的票房预期,徐峥直言作为制片人他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但是我也不能因为别人说我30亿,我就很高兴。

徐峥证实新片未邀鹿晗

2015-06-02 14:48:18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