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启帷

来源:河北日报  2015-07-28 09:02:11  责任编辑:苏畅

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今天,“网络名人追寻抗日足迹·走进巍巍太行”活动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启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20余位网络名人将走进巍巍太行,赴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易县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安新白洋淀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回望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感受爱国主义精神。期间,他们将把所见所想分享给更多网友,时刻警醒大家不忘屈辱历史,铭记在抗日战争中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凝聚起民族复兴的力量。

启动仪式后,20余位网络名人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了解抗日军民的英勇事迹,感受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民族精神。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