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北草原音乐节官网落户乐视音乐 开启多屏同步直播

来源:中国网  2015-07-23 09:06:25  责任编辑:李莎

    日前,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著名的LIVE HOUSE老字号愚公移山举行,并在发布会上宣布,音乐节超级官网落户乐视音乐。届时,观众可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视频APP及乐视网网站多屏同步观看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直播。

    摇滚乐,有一个渗透骨髓的演出需求,那就是“现场”!!!这种特别的音乐类型,仅仅靠耳机里传出的乐音是绝不足以释放摇滚所迸发的能量和激情的。一个真正的摇滚乐迷,一个“噪”的演出现场,才是真爱!所以你会发现,震撼现场的声浪、兴奋剂般的渲染和噪音中狂舞的人群都是组成每一个摇滚音乐现场的元素。

    作为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选择本年度以LIVE HOUSE的形式“制造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掀开“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神秘的面纱!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以全面、友好、开放的姿态向广大张北草原音乐节拥趸介绍了本届音乐狂欢现场的新局面,并在现场解答了各大媒体提问。希望能用这样一种真正的摇滚现场,表达张北草原音乐节持之以恒的坚持,同时也传达了本年度参演音乐家们对于摇滚音乐最为本真的那份追求与崇敬。

    此次发布会,全程得到了张北县委、县政府,总冠名商红牛、独家视频战略合作方乐视音乐、京东众筹、本年度参演音乐家以及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

    “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2015年7月24、25、26日激情开唱,狂欢现场依然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音乐家将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张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举、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活动管理部总监张琼、乐视音乐CEO尹亮、京东文化及公益项目总监高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演出嘉宾代表扭曲的机器乐队以全明星阵容现身发布会,并热情演绎了他们的经典作品《理想的背后》。

相关新闻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明日激情开唱

2015-07-23 09:03:35

    音乐节融合了音乐、美食、户外露营等要素,邀请国内外超过六十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顶尖摇滚音乐唱现场演唱。

草原摇滚7月开嗨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蓄势待发

2015-07-23 09:01:41

张北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张北有眼花缭乱的游乐项目,张北有垂涎三尺的各类美食,张北还有血脉喷张的摇滚音乐。在那里,人们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全身心地去享受大草原带来的惬意和摇滚音乐带来的震撼,一起呐喊吧,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启动 杨澜扭机助阵

2015-07-23 08:59:28

6月15日,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杨澜作为主办法代表出席发布会,演出嘉宾代表扭曲机器乐队也以全明星阵容现身发布会,并热情演绎了他们的经典作品《理想的背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