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北草原音乐节月底开唱 俩英伦乐队重现江湖

来源:信报  2015-07-23 08:48:22  责任编辑:李莎

剃刀光芒乐队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24日、25日、26日,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连续三天在宽广浩荡的张北草原震撼上演。据主办者透露,此次音乐节阵容强大,除了两支来自英国的乐队之外,罗大佑、李健和左小祖咒都在邀请系列,而痛仰、扭机、苏阳、马条已确定加盟。

    7月酷暑高温闷得人透不过来气时,在平均气温只有17.4摄氏度的张北草原上正有60多组被邀请的国内外顶尖摇滚悍将等待登场,在三天三夜时间里轮番献唱带给乐迷一场震撼视听的摇滚盛宴。曾经响彻英国的Happy Mondays(快乐星期一)、被誉为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Razorlight(剃刀光芒)将重现江湖,在张北草原音乐节上重新献上桀骜自由的经典英伦摇滚。

    在国内摇滚乐手的选择上,主办方还将拟邀中国摇滚巅峰的代表“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抒情诗人”李健、“癫狂摇滚师”左小祖咒加盟助阵。此外,本届音乐节还邀请了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痛仰、扭机、苏阳、马条、果味VC等新生代摇滚歌手助阵演唱。

相关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节 部分收费站将交通管制

2015-07-23 08:46:34

而据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消息,音乐节期间张家口辖区的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察北五个收费站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为张北草原音乐节“护航”

2015-07-23 08:44:34

随着音乐节的日益临近,张北辖内的道路将迎来车流量高峰,市交通运输部门从细微处入手,以保畅通、保安全、树形象为出发点,确保通往音乐节的道路安全畅通。

张北草原音乐节承诺一片摇滚天地!

2015-07-23 08:43:28

    7月24日-26日,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在这里等你开场。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

新乐府2015全国巡演 首站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5-07-23 08:41:47

5月2日,新乐府在北京糖果三层首演了“乱弹昆曲”和“吴聊评弹”,山人乐队也献上欢乐的助阵表演。川子、王梵瑞、郝菲尔、桂雨濛、钟立风、苏阳及新乐府“乱弹昆曲”所有主创和乐手将在美丽的张北中都草原为民谣在路上庆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