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北草原音乐节 部分收费站将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公路网  2015-07-23 08:46:34  责任编辑:李莎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4日至26日举办,为了更好让各地游客更快抵达音乐节现场,记者搜集了相关的交通攻略。而据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消息,音乐节期间张家口辖区的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察北五个收费站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如果您要乘坐火车抵达张家口,再转车到张北县,可以在市内乘坐公交车抵达平门站,路线为:

    1、坐火车到张家口南站下车(一般从北京出发)

    2、(1)乘坐10路公交车在市委党校站下车,步行170米到达平门

    (2)乘坐1路在新华街站下车,转乘13路(或者2路,34路),在平门站下车步行10米到平门

    (3)乘坐19路在展览馆站下车,步行至新华街站,乘坐2路在平门站下车,步行90米到达平门

    (4)乘坐301路在游泳馆站下车,乘坐五路在二中北站下车,步行230米到达平门。

    (5)打车从南站到平门25元左右。

    3、在平门乘坐101路公交(45分钟左右)到达张北县。

    如果您是自驾出行,可以从相关高速公路转入张石高速张北方向,可以在张北县的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等出口下高速,抵达张北县。具体路线如下:

    1、走京藏高速 (原八达岭高速):行至宣化东(半坡街、143km处),按道路指示标转入内蒙方向(宣化北),行至182km附近,转入张石高速张北方向,行至张北县各出口下高速。

    2、走京新高速:行之183km处,转入张石高速张北放向,到张石高速张北县各出口下高速。

    3、走宣大高速:行至174km处,转入张石高速张北放向,到张石高速张北县各出口下高速。(切勿在209km处提前拐入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

    4、走张涿高速:沿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直行到京新高速行之183km处,转入张石高速张北方向,到张石高速张北县各出口下高速。

    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张北音乐节期间(7月24日至26日)高速交警会根据道路情况,对辖区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察北五个收费站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限制货车上路行驶),请广大货车驾驶员在音乐节期间合理选择其他路线行驶。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为张北草原音乐节“护航”

2015-07-23 08:44:34

随着音乐节的日益临近,张北辖内的道路将迎来车流量高峰,市交通运输部门从细微处入手,以保畅通、保安全、树形象为出发点,确保通往音乐节的道路安全畅通。

张北草原音乐节承诺一片摇滚天地!

2015-07-23 08:43:28

    7月24日-26日,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在这里等你开场。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

新乐府2015全国巡演 首站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5-07-23 08:41:47

5月2日,新乐府在北京糖果三层首演了“乱弹昆曲”和“吴聊评弹”,山人乐队也献上欢乐的助阵表演。川子、王梵瑞、郝菲尔、桂雨濛、钟立风、苏阳及新乐府“乱弹昆曲”所有主创和乐手将在美丽的张北中都草原为民谣在路上庆生。

张北草原音乐节超60组艺人加盟 首次实现网络直播

2015-07-23 08:40:34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正式进入倒计时刻。以音乐主场为核心的狂欢现场,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是真正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