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月底举行 阵容豪华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7-23 08:36:25  责任编辑:李莎

阵容海报

阵容海报

演出时间表

演出时间表

    7月24日-26日,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行。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堪称豪华,“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诗人”李健、“癫狂摇滚师”左小祖咒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的巅峰。国际艺人阵容更是全面升级。2015年是英国曼彻斯特的Happy Mondays重现江湖之年,他们同时登陆亚洲两大户外音乐节日本FUJI ROCK和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被认为是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剃刀光芒”(Razorlight)也将在音乐节首日以摇滚的名义攻陷张北。另外痛仰、扭机、苏阳、马条、果味VC等超过60组歌手、音乐人、乐队将在3天时间内轮番登场,他们中不乏国内外老牌劲旅和新生代摇滚中令人雀跃的名字。他们将在每天的八小时内为乐迷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为乐迷献上户外音乐盛宴。

    周边设施: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专业打造最嗨“草原夜店”

    自2015年起,为更加全面市场化的运营“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力求从专业化的运营角度打造成更加国际范儿的世界音乐节品牌,最大化张北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用前卫、时尚、年轻的摇滚音乐升华张北草原无与伦比的壮丽美景,用草原的宽广来还原音乐最为原始的自由律动,给广大乐迷带来更非凡的音乐体验和享受,我们品牌的主要影响范围涉及京津冀,以及泛华北地区的乐迷。

    狂欢现场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是真正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周边设施一应俱全,生活区包含烧烤区、露营区、创意集市、娱乐区和电子舞台。人们可以在观演区畅听音乐之余,来到生活区纵情享受眼花缭乱的美食和游艺,消除快节奏城市生活的疲乏。本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特别将电子舞台移植入生活区,每天五组DJ大将轮番坐阵,用House、Techno、Bass等极具能量的电子光波打通你的“任督二脉”,让你跟着节奏和这草原的微风随意摇摆,带你进入不一样的草原电子国度。

    草原重新修葺,现场更加安全

    阳光从2013年接棒至今,每年都会有一个提升重点,在配套基础设施领域进一步做出周密安排。吸取前两届音乐节的经验,今年所聚焦的重点在于“安全和环保”这一领域。

    汲取前两年主办音乐节的经验,本年度我们增加了更多的专业安检仪器,全面实行“人包分离”安检的同时,会提速观众进场。在此,我也提醒广大乐迷,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请勿携带饮料等液体和管制危险品进场。当然,“环保”会是我们一个持久话题,今年会在现场范围内开展一些围绕环保话题的各类趣味活动,也增加了更多垃圾回收桶,确保10米范围内可见,希望广大乐迷朋友和我们一起爱护这片美丽的大草原。此外,这一届音乐节投入了更大的人力物力来完善场地基建。包括道路规划、搭建固定移动接收器,固定灌溉设备,增加厕所数量,重新布局商户位置,使场地布局、设施更加人性化和环保,更能展现大草原的自然生态和低碳生活理念。为了给歌迷呈现更美丽的草原风光,主办方在五月份就开始着手草原的修整。对光秃的草皮进行填补,同时将修剪涨势过高的草,以免影响人的视野,造成安全隐患。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不仅是最嗨的“草原夜店”,那里独特的露营体验更加可以让人和人的距离变得更近,也能为喜欢享受夜晚时光的派对精灵们提供便利。同时,张北草原音乐节也一直是热爱音乐、喜欢自驾游驴友们的最佳选择。主办方特意规划出可容纳1000台车的汽车露营区,让自驾的朋友们可以将帐篷扎在爱车的旁边,享受草原最自然最美妙的音乐。

相关新闻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24日开唱 带你摇滚带你飞

2015-07-21 15:16:27

7月24日,追随着摇滚大咖的脚步,踏向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宽广浩荡的张北草原上rock出内心深处的激情渴望。曾经响彻英国的Happy Mondays、被誉为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Razorlight将重现江湖,在张北草原音乐节上重新献上桀骜自由的经典英伦摇滚。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开幕 罗大佑李健将加盟

2015-06-19 08:36:24

笔者从张北县委宣传部获悉,第七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4至26日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激情开唱。”在演出阵容方面,除了有来自英国的老牌摇滚乐队Happy Mondays、左小祖咒、马条、扭曲机器乐队、痛仰乐队等外,罗大佑、李健也将加盟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