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高端奶粉品牌合生元专注公益

来源:凤凰网  2015-07-06 13:29:20  责任编辑:苏畅

“孩子的成长是没有第二次机会的,我尽力把握每次与宝宝相处的机会,而且尽可能地做到全身心的陪伴,及时的回应,与宝宝一起参加有意义的活动,保证沟通互动的质量。”5月10日,在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超级Q宝·亲亲快跑”第二季首发仪式上,一位年轻妈妈如是向信息时报记者表示,而这也正是目前新潮的家庭育儿理念:健康、亲密、安全。

活动当天,奶爸奶妈们也和萌娃一起,完成了宝宝们人生的第一次公益善举——在现场亲子互动游戏之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每个家庭的名义捐出365元投入公益项目,以帮助更多贫困重症的母婴。

亲子关系新思考:健康、亲密、安全

当天活动在合生元科研中心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护救助总监周魁庆、合生元集团CEO罗飞、合生元婴幼儿心理与行为研究高级科学家莫杰、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办公室主任朱辉出席了活动。朱辉表示:“亲亲快跑”活动不仅倡导年轻家庭发展均衡健康的亲子互动关系,也鼓励让公益融入生活,80后、90后的年轻家庭越来越重视亲子互动的时间和质量,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期望能为这些年轻家庭提供一个互动的平台,以公益活动为切入点,鼓励并支持年轻的家庭建立均衡健康的亲子关系。”

据悉,“超级Q宝·亲亲快跑”活动是传递“均衡健康亲子互动”理念的重要平台,广州站的落地活动包括亲子公益互动游戏和Q宝丁丁亲子课程两大部分,让年轻的家庭在有趣的活动中建立更紧密的亲子关系。

除了广州之外,未来这一活动还将在成都、南宁、合肥、西安、厦门、北京七大城市轮番举行,计划用半年时间贯穿大半个中国,将健康的亲子互动观念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

让宝宝迈出人生公益第一步

宝宝们在活动现场迈出了人生公益的第一步。记者在现场看到,亲子公益互动游戏设置了多项有趣的环节,合生元邀请在场的每一个家庭一起投身公益事业,透过让宝宝参加各项活动完成公益心愿。在获得爱心证书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将以每个完成赛跑的家庭名义捐出365元投入公益项目,以帮助更多贫困重症的母婴。

而最受欢迎的活动,当属Q宝丁丁亲子课程。由合生元父母能量品牌打造的全国首家7星级亲子中心在活动当天同步开业,并首次对外开放Q宝丁丁亲子课程,到场的家庭均在专业导师的带领下进入“Q宝丁丁的奇幻旅程”。活动当天吸引了接近500个年轻家庭参与,无论是充满巧思的亲子公益互动游戏,还是Q宝丁丁亲子课程,爸妈们都牵着宝宝的小手齐齐参与。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