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圈混战暑期档 又有鲜肉又有槽点

来源:钱江晚报  2015-07-06 11:30:49  责任编辑:张岩

《华胥引》

    7月2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玄幻大剧《华胥引》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郑嘉颖、林源、袁弘、蒋欣等主演到场造势。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是郑嘉颖和袁弘的新恋情,但这部剧8号在江西、四川卫视和腾讯视频的播出,也宣告了暑期档电视剧的开打。

    剧圈混战年年有,得暑期档者得天下。

    可是没有了于妈和琼瑶阿姨的暑期档,那些满怀着一颗吐槽心的观众们又该看什么呢?别瞎操心,2015年的暑期档,我们热闹着呢。

    电视剧有千千种,中间杀伤力强大的烂剧也有不少。来,看下面的观剧指南,成功避开烂剧炸点。

    类目一

    本塘国产剧

    青春的肉体加上美好的脸庞,年轻水嫩的小鲜肉们简直是夏天的消暑良方。于是,深谙此道的电视台们,纷纷推出了清热解暑的“小鲜肉套餐”。

    不过,大战中,也不乏以胡歌、郑嘉颖为首的“魅力腊肉”们。

    种子选手1:《旋风少女》

    播出时间:2015年7月7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杨洋、胡冰卿、陈翔、白敬亭、吴磊等

    一句话剧情:一群嫩得能掐出水的少男少女们的青春多角恋故事。

    推荐理由:美少年杨洋、白敬亭、陈翔再上小小鲜肉吴磊,《旋风少女》是一部想不卖腐也不可能的剧。

相关新闻

国产剧包青天带兵杀敌变武侠 展昭:要我何用

2015-04-28 10:17:13

近日,网友“大尸凶的漫画”在其微博中,上传了一组电视剧“包青天”的剧照,照片中“包青天”带刀斩蛮子,照片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热门小说改编电视剧遭吐槽:即使原著粉都无法剧透

2015-06-21 19:33:33

”  《花千骨》原著作者、电视剧版的编剧果果表示,自己压力其实特别大,但是对于原著粉的吐槽,也能够坦然接受。”  网剧《盗墓笔记》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拥有众多“稻米”。

国产剧名字千篇一律 "妻子""爸妈"出现率高

2015-04-27 10:49:57

《妻子的XX》是国产剧中一个非常经典的模板,且享有着一个十分响亮的名头,“女性励志”。《百万新娘》,女主角林敏君;《哑巴新娘》,女主角林静云;《流泪的新娘》,女主角珍珠;《完美新娘》,女主角蝶秋。

国产剧“虚胖”严重《何以笙箫默》“不注水”能拍4集

2015-01-27 20:04:49

原小说薄薄一册仅有10万余字,变成剧本之后却有40万字。顾漫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一些原著党们对于节奏过慢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止过。

广电总局:境外剧2月10日前须登记 不得超国产剧30%

2015-01-22 09:20:22

2015年新引进的境外剧,必须到“网上境外影视剧引进信息统一登记平台”登记引进计划、内容信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