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发现贵州”全国网媒采访团走进施秉 体验杉木河漂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1 19:00:5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发现贵州”全国网媒采访团走进施秉 体验杉木河漂流

6月29日,“发现贵州”全国网媒采访团体验刺激的杉木河漂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薇)6月29日下午,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发现贵州”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采访团来到施秉县杉木河景区,来了一场“说漂就漂的旅行”。

    杉木河景区是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杉木河水清澈透明,一弯一景,因其柔美被称为“亲情河、友情河、爱情河、矿泉河”。景区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险峻嵯峨的峰丛为主体,具有“雄、秀、幽、奇”的自然特色。

    杉木河景区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漂流项目。漂流线路全程23公里,总落差达700米,被誉为“有惊无险”的少女河。杉木河漂流可选择自己撑船掌舵,也可寻求景区护航队的护航员护航。河道或深、或浅,但巨石、暗礁满布,也正是它们,才有激流探险可言。第一次来贵州也是第一次玩漂流的华龙网记者曾静谈起漂流后的感受时说:“真是太好玩太刺激了,没想到这里的河水如此清澈,河里的石头都被打磨地非常圆滑,在浅滩可以直接去摸去捡。漂流在青山绿水中,这才叫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相关新闻

“发现贵州”全国网媒走进贵州施秉体验新农村的田园风光

2015-07-01 19:00:51

6月29日,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发现贵州”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采访团一行走进贵州省施秉县甘溪乡望尘村,赏荷花,品水果,感受原生态的乡村生活。

贵州:对不按巡视反馈要求整改的要追究"一把手"责任

2015-07-01 11:30:01

6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第二次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璇涛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巡视发现的问题,印证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发现贵州”全国网媒采访团走进镇远古城(组图)

2015-06-29 22:45:31

6月28日,“发现贵州”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采访团走进镇远四方井巷,体验古巷挽魅力。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贵阳电(记者高薇)6月28日,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发现贵州”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采访团走进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镇远县,体验“山水古城”的独特风情。

贵州凭什么频频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2015-06-28 18:37:01

受邀采访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落地开机,满屏都是“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的消息,微信、短信不断,关于论坛的消息扑面而来。捧读落地贵阳收到的特别礼物——《贵州百件“微传播”优秀作品集》,传播君从中似乎寻到了“贵州现象”之谜的答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