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祝福刘翔 为刘翔离婚一事感到遗憾

来源:中新网  2015-06-30 18:13:39  责任编辑:张娜

 

罗雪娟祝福刘翔 为刘翔离婚一事感到遗憾

罗雪娟 资料图

    昨天下午,美的首家食色体验中心在广州番禺沙园电器广场揭幕,在现场举行的冠军食力大挑战活动中,奥运冠军罗雪娟、焦刘洋和杨景辉应邀出席。被问及对刘翔与葛天闪婚闪离的看法,罗雪娟表示听到消息为刘翔感到遗憾,不管他作出怎么样的选择,自己都会祝福他。

    与师妹焦刘洋一起出席活动的罗雪娟透露,自己其实是一个“吃货”,退役后专业钻研厨艺,对做饭颇有心得。对于即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游泳世锦赛,她看好孙杨会有不俗的表现,外界也许更喜欢用金牌来衡量得失,但是作为过来人的她认为孙杨更多的是通过这次世锦赛检验最近的训练成果以及与新外教的磨合,为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刘翔与罗雪娟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被问到对刘翔离婚的看法时,罗雪娟认为这是个人的事情,但她也为刘翔感到遗憾,“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观和家庭观,我们这一代更多的是独生子女,会考虑自己的感受多一些,不管他作出怎么样的选择,我都祝福他。”刘翔与葛天这个失败的文体结合个案让不少人认为运动员还是与圈内人结合更容易修成正果,对此,曾高调与圈外人恋爱的罗雪娟透露并没有太多的体会,“圈里各种组合都有,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过得舒服,婚姻是大事,我会慎重。”她强调,自己至今单身,在择偶标准方面趋向运动型。“要喜欢运动,因为我本身是好动的人,喜欢经常去尝试不一样的项目,其他方面没有太硬性的指标。”(记者 杨敏

相关新闻

知情人称刘翔葛天谈"地下情" 冬日娜开始当经纪

2015-06-30 17:19:06

2015年6月25日,刘翔单方面在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至此,中国第一飞人的第一段婚姻如他的跑道一般短,仅仅存在了289天。刘翔称二人离婚因为性格不合。

刘翔绯闻前女友吴莎曝光 葛天被指插足恶人先告状

2015-06-28 11:27:24

    据知情者透露,其实在葛天之前,刘翔就已经于吴莎在一起了,两人的恋情都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但后来因为葛天的插足导致两人分手,如此说来真正的小三应该是葛天,可是某些人还恶人先告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