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否认出轨葛天:别再伤害我的家庭

来源:中新网  2015-06-30 18:06:38  责任编辑:张娜

宋庆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近日,有传闻称,葛天与合作演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演员宋庆产生恋情,导致与刘翔的婚姻破裂。对此,日前,宋庆在微博澄清,否认与葛天有婚外情,“请你们积点德,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我的家庭,伤害我结发十二年的妻子和我十岁的儿子。”

    此外,宋庆还称:“从业十数载,经常在外拍戏,自问吾身有何对不住家中妻儿之事,恐怕还是鲜有时间陪伴左右。”并无奈表示不会再理传闻,“至于其他,好事之人说辞,不理也罢”。(完)

相关新闻

冬日娜发声明否认插足刘翔婚姻 或担任刘翔经纪人?

2015-06-30 17:47:26

    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离婚,随后,葛天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之后有言论指向专访过刘翔并与其传出绯闻的冬日娜,为此冬日娜27日发布声明澄清,原文如下:“昨天下午开始接到部分记者同行的电话:针对刘翔离婚的消息希望我能发表一下看法,我没有作任何回应。
    今天有报道把刘翔离婚的原因转嫁到我身上,更有不良媒体指责我插足刘翔的婚姻,我希望媒体人恪守职业道德,不要恶意新闻宣传,不要肆意诬陷。在此之前,作为独家专访刘翔的记者,我们两人私下关系一直十分友好,我尊重所有人的选择,不希望成为被消费的人。请停止攻击、伤害。”

启蒙教练揭秘刘翔婚变:葛天假怀孕是导火索

2015-06-30 17:20:29

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因与妻子葛天性格不合,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并祝愿彼此有更美好的人生。这段广受关注的婚姻仅维持了9个月。

冬日娜发声明否认插足刘翔婚姻

2015-06-30 10:30:56

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离婚,随后,葛天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暗指有第三者介入两人婚姻。对此,27日冬日娜发表声明表示:“关于网上谣传我第三者插足刘翔,本人郑重申明:对于恶意中伤,将不排除使用法律途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