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生态文明论坛:主题论坛实行省领导包干督办责任制

来源:贵州日报  2015-06-25 19:46:56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记者了解到,根据贵州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决定对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主题论坛实行省领导包干督办责任制,加强督查督办。

    据了解,围绕年会主题,以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国际化合作共赢为目标,根据论坛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主办方从国内、国外各机构、组织和各市(州)政府等申报的44个主题论坛中,筛选确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主题论坛31个。主题论坛必须符合2015年年会的总体策划思路,必须紧紧围绕年会主题来编制策划方案和执行方案。紧紧围绕打造“全球聚焦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大平台、展示中国国家形象的大窗口、贵州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大阵地、检验贵州对外开放工作水平的大阅兵”总体要求,按照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目标,策划设计2015年年会各主题论坛,加快推进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生态文明建设,向世界发出强有力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中国声音”,宣示“中国立场”,展示“中国行动”。(王太师)

相关新闻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绿色金融引各方关注

2015-06-25 19:33:03

6月26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活动之一的绿色金融与绿色经济发展专题高峰会议将召开,国内外的绿色金融“智囊团”将围绕“绿色金融助推绿色经济发展”深入研讨,为我国建立绿色金融体系献计献策。

谌贻琴率队检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接待服务

2015-06-25 15:47:10

6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率队到贵阳检查接待服务和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志愿者。

秦皇岛宣传“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

2015-06-11 15:35:30

据了解,近年来为有效改善我市海岸带环境,我市开展的一系列岸滩修复治理工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截至2014年,全市在有效遏制海岸侵蚀退化、增加浴场沙滩宽度、恢复海滩风貌上累计整治修复岸线长约7.75公里,恢复沙滩面积22.33公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