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崇源赴肃宁县向牺牲民警表示沉痛哀悼并慰问家属

来源:新华网  2015-06-10 21:38:18  责任编辑:丁璨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委派,6月10日,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赴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代表郭声琨同志和公安部党委向处置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和因过度悲伤于今晨离世的薛永清同志妻子表示沉痛哀悼,看望慰问牺牲民警的家属。

    6月8日深夜,河北省肃宁县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杀人案件,犯罪分子持枪致2名群众死亡、3名群众受伤。在处置过程中,该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不畏危险、冲锋在前,带领民警连夜开展围捕,薛永清和辅警袁帅同志不幸被犯罪分子持枪击中,英勇牺牲,另有2名民警英勇负伤。

    夏崇源表示,薛永清同志曾荣获省、市优秀人民警察、省“新长征突击手”和“全国经侦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系全省经侦专家,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袁帅同志曾多次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在一次与犯罪嫌疑人的搏斗中因公负伤,系全市优秀警犬驯导员。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们是长期以来奋战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全国公安民警永远怀念他们。

相关新闻

公安部向肃宁公安局牺牲民警及家属发唁电

2015-06-10 16:41:52

从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晨约4点,在沧州肃宁县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因承受不住巨大悲痛,跳楼身亡。上午,公安部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向肃宁县公安局发去唁电,沉痛哀悼牺牲民警及家属。

沧州肃宁发生一起特大涉枪刑事案件 致5死5伤

2015-06-10 08:15:56

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犯罪嫌疑人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牺牲。 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今年48岁,毕业于河北公安学校,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2013年10月担任肃宁县公安局政委,工作兢兢业业,为人正直,勇于担当。

肃宁县志愿者拍摄抗战纪录片《平原丰碑》

2015-06-05 10:31:04

    拟采用白描式的纪实手法,通过遍访曾经参加过肃宁解放战役的老战士、亲历者,全景式揭露日寇暴行,弘扬老区精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