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向肃宁公安局牺牲民警及家属发唁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0 16:41:52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张娜)从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晨约4点,在沧州肃宁县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因承受不住巨大悲痛,跳楼身亡。上午,公安部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向肃宁县公安局发去唁电,沉痛哀悼牺牲民警及家属。

    今天11时35分,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沧州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微博写道:今晨约4点,在河北沧州肃宁县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跳楼身亡。警察和家属都是普通人,他们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与累、伤与痛!在此,我们对薛永清夫妇表示最沉痛的哀悼!为了百姓安宁,我们誓与犯罪分子做最坚决的斗争!

    今天上午,公安部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向沧州市公安局肃宁县公安局发去唁电:对肃宁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的壮烈牺牲以及薛永清妻子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希望家属千万珍重!公安机关会全力照顾遗属的生活,公安民警与你们同悲同在!

    今天中午,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了题为《悼战友!哭警嫂!》的微博,配图内容记录了薛永清办公室的情景:办公桌上的台历翻开在2015年6月9日那一页,摊开的白色日历纸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八个字赫然入目……

    据悉,6月1日薛永清刚过完48岁生日,从警25年的他,1年半前调任肃宁县公安局政委,同事们对其评价是“随和、专业、干练”。薛永清的妻子在沧州市经贸部门工作,儿子在河北省内某高校在读,父母和岳父母均已年迈。另一名牺牲的肃宁县刑警大队巡防队员袁帅今年34岁,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他身材高大,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一直担任警犬训导员,牺牲时正带领警犬执行现场搜捕任务,他的女儿还不满3岁。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十万名新浪网友留言,对薛永清夫妇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置顶的“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沉痛哀悼”微博中,截至16时,共有16793次转发,7579次评论。

相关新闻

新浪网友哀悼牺牲警官警嫂 吁照顾好英雄遗孤

2015-06-10 16:18:10

今天(10日)上午,河北肃宁县传来悲伤消息,当日凌晨,在河北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在宾馆跳楼身亡。

枪击案殉职政委最后时刻:拉战友手嘱咐要注意

2015-06-10 16:19:32

2015年6月9日,河北沧州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率队,在围捕犯罪嫌疑人时,遭到伏击中弹身亡。薛永清说过一句话,“小说要写的话,就写人性中最温暖的东西”,这让杨健棣记忆非常深刻。

沧州肃宁发生一起特大涉枪刑事案件 致5死5伤

2015-06-09 19:35:30

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6月8日深夜,沧州市肃宁县发生特大枪击案,案件已造成5死5伤,死者包括犯罪嫌疑人本人、同村2名村民,肃宁县公安局政委和1名辅警。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对于涉案枪支来源,警方正在加紧追查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