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开展首届网络公益活动日 6月9日启动

来源:河北发布  2015-06-08 17:35:29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精心策划的“河北省首届网络公益活动日”主题活动即将于6月9日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鼓励社会各界运用网络共同搭建起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的公益事业的有效平台,使人们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由燕赵都市网、新浪河北和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活动以“网络传递爱心公益改变你我”为主题,将邀请省内5名网络公益优秀志愿者为大家分享近年来开展公益活动的一些经验和感想。网络媒体代表将向全省网络媒体发出倡议,呼吁各网络媒体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公益活动汇聚河北正能量;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将向省内高校提出倡议,呼吁省内大学生积极报名争当网络公益活动志愿者,参与各类网络公益活动,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省网信办等主办单位将对网络公益优秀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并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网络公益和志愿者服务”、“网络公益实现路径”等内容举办专题讲座,引导人们进一步了解网络公益,投身于网络公益事业,以点滴行动和实际努力传播网络正能量,让公益弥漫到网络的每个角落,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全社会的认同感。

相关新闻

高考来临 邯郸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掀热潮(图)

2015-06-06 21:57:54

高考即将来临,邯郸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掀起公益送考热潮,爱心送考车上会贴有“爱心送考”之类的车贴,考生招手即停,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第四届“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大型公益活动13日举行

2015-06-04 09:03:20

近日,张家口新闻网将继续联手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力邀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权威专家以及市第一中学名师,于6月13日继续举办第四届“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大型公益活动,与高考家庭面对面的进行答疑解惑。

张家口市举行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

2015-06-01 11:20:52

5月30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62天暨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何大为摄  4月23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我市成功举行。

“我为盲童读经典”公益活动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

2015-05-28 23:21:34

河北省图书馆、河北传媒学院的师生于5月28日在河北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最美声音 最美经典——我为盲童读经典”公益活动。

石家庄启动“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环保公益活动

2015-05-27 16:59:41

每年6月高校毕业季,毕业生需要处理的物品堆积如山。对此,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秘书长孟文玉则认为,“绿色离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让资源再利用起来的公益平台,同时也在传递一种正能量。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河北环保联合会副会长张忠民也认为,“绿色离校”体现的不仅仅是一次行动,更是一种理念的传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