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公司温利刚:青春点亮人生,勤奋铸成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5 16:38:31  责任编辑:白泽豪

    勇于创新 实现人生的飞跃

    温利刚是个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人。2010年南京180烧结项目属于南钢一号项目,是工期最短,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在起重吊装方面100米无框架钢烟囱施工是最大的施工难点,这是全国建设的第二座这样高的无框架钢烟囱,由于没有先例可以借鉴,温利刚亲力亲为,从编制方案、专家论证、材料计划、队伍选择、质量进度检查、吊装就位,最终利用7天时间完成了烟囱的安装工作,开创了一项新纪录。

    2014年承揽了中煤旭阳焦化四期工程,领导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温利刚,为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虽然离家很近,温利刚也时常住在工地,日夜鏖战,付出了辛勤汗水。为解决氨水管道易漏的问题,查阅了不少资料,通过改进管道开孔形状和焊接工艺,解决了这一难题。施工中由于图纸设计存在不少问题,温利刚根据以往经验大胆提出建议,完善了不少图纸漏洞,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出色的工作、科学的管理征服了业主,每项指标都达到了优良标准,最终该工程一次投料成功。业主特意写了感谢信,感谢我们省安的帮助,把一些小工程不经招标,直接给省安施工,用业主李总的话说:信得过省安,信得过小温。

    13年,温利刚完成了从一个学生到公司骨干的转变,十几年来,多次荣获公司、分公司的先进称号,温利刚的付出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认可。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