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

河北钢铁集团宣钢直销公司徐海云:争做技术尖兵 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5 14:46:34 责任编辑:白泽豪

    徐海云,男,汉族,党员,1973年4月生人,本科学历学历,现任宣钢直销公司广州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

    徐海云自1995参加工作年以来,一直工作在质量检验工作和销售工作的一线,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参加工作后很快成长为技术和管理骨干,参加的技术创新工作多次获得公司和市里的奖励,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宣钢成立直销公司广州公司后,聘任为广州公司经理,他带领广州公司员工,积极开拓广州市场,创新营销模式,在2015年成功打入广东市场,当月实现销售6000多吨,盈利50万元。

    徐海云,1995年毕业于河北理工学院工业分析专业,分配到宣钢技术监督中心工作(现计控中心),从事质量检验的技术和管理工作。在多年的实际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为中心和公司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2014年,宣钢直销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在担任广州分公司经理期间,带领职工不畏艰苦,努力拼搏,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成功打开广州市场,使其成为直销公司创效的增长点,为宣钢全面扭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技术素质,争做技术尖兵

    自1995年从事质量管理和检验工作起,他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兢兢业业、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使自身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高。

    2007年6月,中型厂投产,棒线检验站成立中型材检验组,徐海云主管钢后工作,为了做好产品检验判定工作,他和技术人员多次到现场实地考察,确定了现场检验的位置和取样方式,为日后的工作打好了基础。2008年,针对中型材产品的质量一直不稳定,表面质量、几何尺寸等方面的质量异议明显多于其他四条生产线,作为主管技术的副站长,徐海云专门组织中型材工作人员进行了产品标准、工艺流程和规程的培训和学习,提高了职工的业务能力,同时制定了型材检验方法、检验规程和检验制度。2010年以后轧钢开发的产品较多,他及时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品种钢开发方案及相关标准,制定执行检验方案,并做好检实验结果的通报,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及时和生产厂、主任工程师室、新产品开发科沟通,配合好新产品的试生产、检试验、入库和销售工作。

    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成功开发广州市场

    在担任宣钢直销公司广州公司经理后,他带领团队三下广州,积极寻找客户,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在集团、宣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与广东外商签订联营销售协议。仅4月份成功实现销售6000吨,盈利50万元,实现了销售数量和盈利的双丰收。与此同时,他在做好广州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华南市场,力争广州分公司成为宣钢在华南的桥头堡,为公司销售开拓了新局面。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