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网络购物引发的泄密事件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15-06-04 19:05:04  责任编辑:侯猛

  原本,这是非常美好、充满期待的一天。

  2013年6月12日早上七时三十分,我们项目部的全体成员,将胡经理和他的助理送上了开往广州的G1105高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周后,他将拿回总价值3亿元的合同大单。

  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了某机械制造公司的机械研究院,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和公司经营的需要,为了激励技术人员创新攻关,院里实行项目承包制度,围绕行业市场的需求,科研人员自愿组合成项目组,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研发。但凡拿到合同订单的,院里与项目部按比例分成。此举出台之后,全院技术人员的热情空前高涨,仅在2013年,全院就拿回了5亿元的合同,并取得了16项国家专利,相应的,参与人员也得到了丰厚的“分红”。

  2012年,由胡经理牵头,我们针对石油开发过程中超深井的作业维护,全体人员用了半年时间,经过艰苦的努力,研制出了一种智能型井下工具,这一成果填补了国际的空白,在国内及国际油田开发中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更让人兴奋的是,在产品研发即将收尾之际,我们接到了某石油勘探开发公司的招标“邀请”,其招标项目正好是适用于我们的新产品。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在这一块,国内虽然有类似的产品,但无论是在功能和性能上都无法与我们的新产品相比。如果拿下这个项目,我们项目组就“发了”。

相关新闻

工商总局严管网购平台 落实网店实名制

2015-06-04 08:48:10

该局下发通知,从7月至11月开展红盾网剑专项行动,要求重点“严管”网购平台。

手机网购火车票8日后要用新版本

2015-06-03 14:46:19

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已经进行版本升级,安卓版和苹果版目前均已经升级到V2.1版本,原2.0版本均将于6月8日停止使用。习惯使用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请尽快升级新版本。

女子网购19元裤子 被“回访”电话骗走1万元

2015-06-02 08:49:01

网上买了19元的裤子,时间过去三个月后,有人打来电话做回访,不想这一通电话却骗走了1万元。

想偷懒?反被骗 省会一小伙网购病假单被骗钱

2015-06-01 14:02:31

由于工作压力较大,想请假休息的市民王先生竟想出了通过网络买假的病假单,但最终不仅没买到假病假单,还白白损失了500元钱。 听完小伙子的讲述后,张永辉告诉小王,在正规医院病假单的开具有着非常严格的程序,任何医生都不能随便开具,否则要负法律责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