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女儿出车祸 男子诈骗父亲被识破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15-06-01 13:17:51  责任编辑:侯猛

  关键时刻还是表哥比较清醒,他通过114查询到了我实习中学的校务处号码,很顺利地通过随行送考老师联系上我。在电话中我听到了父亲近乎哽咽着的声音,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一个人在外面要注意安全,没事了,没事了……

  事情就这样莫名奇妙地发生了,也这样静悄悄地结束了,但其在我们心底产生的波澜却永难平静。我深深地知道了自己在一向严厉的父亲心里是多么重要,这些年来,他一直都在身体力行的教导我,把自己知青插队时学到的那种坚强与执着都教给了我,让我在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与泪水之后,还能勇敢地在人生这条路上不断向前,永不言弃。

  许多年过去了,每每想起那年发生的一幕幕,想起父亲的眼泪,我的鼻子就禁不住一阵发酸。十多年过去了,现在的网络不仅在城市,农村甚至农民都享受到了它的方便快捷。我所在的移动公司每年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进行网络安全防护,然而骗子却是无孔不入,各类诸如金融安全陷阱、电信安全威胁、垃圾短信、个人隐私泄露等问题层出不穷,扰乱了社会秩序也侵犯了普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期待有一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父亲为子女担惊受怕的眼泪不要再流,我接到的网络诈骗投诉越来越少!(刘萤滢)

相关新闻

邯郸警方提示:遇电信诈骗要向相关部门求证、保留证据

2015-06-01 10:40:48

“市民张某在网上购买机票时,误登与真实网站十分相似的钓鱼网站,被骗3000元。”5月31日,邯郸市公安部门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QQ诈骗团伙 盗用老板QQ号骗取石家庄一公司447万

2015-06-01 09:10:58

5月30日晚上9时,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发回报道,河北警方刚刚从广西押解8名嫌疑人到达石家庄。这是一个分工专业的qq诈骗团伙,4月21日,他们盗用无极县一公司老板qq号,指令公司会计转账,累计诈骗447万元。

河北警方侦破特大QQ诈骗案 8名犯罪嫌疑人广西落网

2015-05-31 09:47:06

历经30多天的艰苦奋战,5月30日晚21时,河北警方将8名涉嫌诈骗的广西宾阳籍犯罪嫌疑人从南宁押解回石家庄,“4.21”特大网络诈骗案就此宣告破获。

QQ专业诈骗团伙 无极一公司被骗447万

2015-05-31 07:29:09

5月30日晚上9时,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发回报道,河北警方刚刚从广西押解8名嫌疑人到达石家庄。这是一个分工专业的qq诈骗团伙,4月21日,他们盗用无极县一公司老板qq号,指令公司会计转账,累计诈骗447万元。被押解回石家庄的犯罪嫌疑人  被押解回石家庄的犯罪嫌疑人

电信诈骗团伙骗取石家庄无极一公司447万 8名嫌犯落网

2015-05-30 23:37:28

图为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被河北警方从南宁押解回石家庄。据石家庄市公安局通报称,2015年4月21日,无极县发生一起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盗用某公司老板QQ号,冒充该老板,通过QQ指令公司会计转账,累计转账447万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