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弱势群体 为社会奉献爱心 邮储银行保定市七一路支行 詹红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1 14:05:42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生命不息,爱心永恒”为了让更多贫困失学儿童有机会上学,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请伸出您援助的双手,捧出一颗真诚的心,真正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和关爱!  

    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的朋友,每天节省一元钱,每周少开一天车,每月少聚一次餐,每年少买一件衣服,少喝一瓶酒!为同在一片蓝天下那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为一个个因为一支铅笔,一本作业本而没有笑容的孩子,拿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去让那些孩子,也能感受到来自我们这个集体的温暖。让我们用爱心为孩子以及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灰暗的天空涂满鲜亮的色彩!!让他们更加快乐的成长!!

    小爱也能传递大能量。

    在这个春天,让我们的爱心一起飞翔!

    让爱心,从今天开始传递!让生命,从今天更加有意义!

    

    2013年3月15日,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多年的詹红玮,开始在支行内部发起了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书,并建立的“爱 -传递”QQ群,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提供平台。

    该群建立后,不仅得到了支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还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秉承“小爱也能传递大能量”的信念,以“助人为乐”为目标,不断探索、策划开展多项富有创意、卓有成效、切实可行的公益活动,宣传推广公益理念,整合社会资源,扩大志愿者队伍,帮扶社会上的各类弱势群体,饯行社会责任,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城市、社区的和谐发展。与此同时支行全体员工也觉得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快乐写意。

    

    QQ群建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参加“全民义工”累计达到300多个小时,帮扶贫困山区儿童10名,独居老人4位,困难单亲家庭1户,累计捐助10276元,使更多的人对社会弱势群体有了更真实和了解和认识,并吸引更多的人自愿加入,取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与此同时,七一路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这一举动,对于树立邮储银行良好企业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在创造更多社会效益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效益。我很欣慰,我带领大家从事社会公益!我很欣慰,我是七一路支行的一员!我很欣慰,我为企业创造了价值!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