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岗变绿地 绿岭人开垦致富大道 --绿岭果业,打造新型核桃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1 13:24:08  责任编辑:王丽媛

    邮银合作,实现共赢

    我公司能取得的这些成绩,一路的前行,都离不开邮储银行的支持和帮助,2008年公司由于购买设备和公司资金的日常周转情况,资金上出现了问题,恰好邮政银行信贷宣传人员来我们公司做业务的宣传,经过邮储银行信贷人员的详细的讲解,我公司正好符合邮储银行的贷款条件,使我们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找到了方向,当邮储银行听说我们公司现在的情况的时候,邮储银行为我们打开了绿色的通道,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不惜牺牲节假日休息的机会现场对我们进行受理,第二天就进行现场调查,期间多次请邮储银行人员吃饭,也被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婉言拒绝了,在我们申请贷款不到一周的时间内,100万元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就审批下来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以前我们也在其他银行申请过贷款,像邮储银行那样工作效率,不吃客户一顿饭、不拿客户一分钱的情况还真没遇到过,我们被邮储银行的为客户服务的精神所打动,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同时也为我们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2010年我们也被进入深度创业阶段时,资金需求量逐步增大,这个时候,邮储银行的行长亲自带队,深入绿岭基地,向我们伸出了橄榄枝。

    贷款之初,我们并不了解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怀着试试看的心理,以法人为借款人向其申请了一笔450万元的小企业贷款,这也是全邢台市邮储银行第一个小企业贷款,值得欣慰的是,邮储银行的信贷人员以专业的知识,尽职的态度,很快办好了一切手续,并冒着暑热的天气,深入我们的核桃基地,了解核桃种植及生产,销售过程,中间不喝一口水,不抽一支烟,调查完毕后,连一起吃饭的邀请也被其婉言谢绝了。很快审批手续下来后,其信贷人员又与我们一起去房管局办理了房产抵押手续,在信贷员加班加点的工作下,款项及时到达我司账户。经过和邮储银行各位领导和员工这段时间的接触,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这些人的敬业、可爱、执着和一丝不苟。 整个贷款的流程,邮储银行的信贷人员服务周到热情,业务精炼娴熟,手续清点准确,让我们从心里开始信任起邮储银行来。一回生二回熟,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我们跟邮储的合作也日渐紧密起来。

    2014年由于我公司的深加工的项目的不断扩大,资金量需求特别大,在这时候想到邮储银行前一段时间的银企对接会上的新产品担保贷款,通过与我县信贷人员的联系,初步觉得我公司具有此资格,银行人员听到我公司需要贷款的时候,主要上门进行新产品的介绍,使我们更加了解担保贷款的要求,并且主动联系担保公司对我公司进行现场查看,通过银行人员4个月来的一直努力下,5月份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函正式开出,这样为我们的下一步奠定了基础,我们这也是第一次做担保贷款,什么手续也不知道怎么办,针对此情况银行人员专门上门和我们一起整理贷款需要的资料,通过共同努力下贷款仅需要了22天贷款就审批下来了1500万元的担保贷款,等贷款资金打到我们客户账户上的时候,终于解决了不时之需。

    从2009年至今,不断增调贷款数额,累计从邮政银行贷款4000万元。

    现在核桃种植基地不断扩大,在新疆建设了种植基地。公司的核桃深加工项目顺利投产,核桃乳、核桃油、核桃蛋白片等深加工产品已经及时投入市场,并有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随着公司核桃乳、核桃油等深加工产品在市场上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市场销售量成倍增长,品牌建设已经初具成效。现阶段公司正在快速发展,扩大产能、市场开拓、广告宣传等都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在此,我们公司将与邮储银行继续加强合作,也希望邮储银行能一如既往的对发展中的绿岭给予支持与信任,促进我们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