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成就巾帼“牛人” ——邮行助力小微企业跨越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1 12:48:59  责任编辑:王丽媛

    在“年画之乡”--河北省武强县,有这样一位这样的女性:她白手起家,自主创业,华丽转身。她是怀有满身倔强和一腔爱心的新世纪女性,她用自己的热情和责任唱响了心中的最强音,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她就是蒙牛奶源衡水事业部的合作伙伴——和谐养牛场董事长张荣娟。

    

    勤学苦练,争创先锋

    2008年,47岁的张荣娟从武强县某事业单位离职下海,创办起了河北和谐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筹建初期,没有养殖经验的她被经纪人蛊惑用高价买回了320头“高产牛”,仅这一次她的养牛场就赔了100多万元,但是这位倔强的女强人她没后退,而是深刻吸取此次教训,开始悉心学习奶牛养殖技术,同时参加各种学习培训班和经验交流会,学最实用的技术,引进最先进的设备。建场之初她引进了衡水市第一台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托杯挤奶设备、TMR全混日粮饲料搅拌设备和DHI高标准牛奶质量检测系统。保证了牛奶的品质及安全。

    和谐事业,蒸蒸日上

    2009年,张荣娟通过向邮储银行贷款融资,再次买进的200多头优质奶牛,为养牛场提供了优质的后备资源,扩大了生产规模。正是这次大胆的投资让她走上了致富的快车道。自2010年开始,和谐奶牛场开始陆续向各大乳品企业供奶,入厂检验合格率始终保持100%。近几年,和谐养牛场由国家农业部正式挂牌成为“国家级标准化牧场”、“学生用奶供应商”、“年度先进单位”等。2012年9月23日,和谐正式与蒙牛签订生鲜乳购销合同。在合作期间,张荣娟持续加强牧场管理,继续保持着牛奶出场合格率100%的佳绩。2012年10月份,获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2013年5月30日,以优质的坏境、合格的牛奶评选为首届“四方力欧杯”全国优质奶源基地大型牧场;2009年至2013年连续五年被评为衡水市重点龙头企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