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首届“正博会”今日开幕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5-04-24 18:46:21  责任编辑:刘玥晨

    记者发现

    50余家星级酒店展会齐露脸

    昨日,记者在正定小商品市场内看到,石市50余家星级酒店都在正定小商品市场内设立了办公地点,想借此次“正博会”大揽客源。据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黄健介绍,几乎市内的星级酒店都来参加此次“正博会”,不仅是为了宣传自己,也是在激烈竞争中另辟蹊径。

    石市酒店备感压力

    据了解,世界顶级酒店希尔顿、香格里拉目前已基本完成石市选址工作,万象天成项目完工后将建成一家五星级酒店,新希望集团也正在石市紧锣密鼓地调查,意欲开设五星级酒店。不久,石市可能一下子新生4家五星级大酒店。而目前石家庄市场上的星级酒店已经达到60家,如果想在市场竞争中领先一步,扩大知名度是各个酒店首先想到的。

    参展的一位酒店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不仅是酒店巨头在石准备大建五星级酒店,一些经济型酒店,如锦江之星、如家、速8也在石家庄加速建立分店。“仅如家目前就有3家店,而且还有一个新店正在装修。”他说,这对于石家庄的酒店来说,竞争压力将更大。

    星级酒店另辟蹊径

    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黄健介绍,此次参加“正博会”展览展示的星级酒店有50多家,几乎市内的星级酒店都来参加了。“此次‘正博会’肯定会吸引很多客商来石,而来石后就会住宿,就会给酒店带来经济效益。另外,这也是星级酒店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

    “石家庄这么多星级酒店一齐在展会出现还是首次,以前的博览会各酒店也会参加,但一般也就是发发资料,还没有像这次这样大张旗鼓派出专门工作人员来展会现场,并且还有专门人员接待。”上述酒店经理告诉记者,像这样规模的展会,一般都会有企业高层管理者前来,一旦酒店能够抓住部分老总,就能取得经济效益。即使没有,这些人都是潜在客户或者“活广告”,这将有利酒店拓展影响面。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