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首届“正博会”今日开幕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5-04-24 18:46:21  责任编辑:刘玥晨

    “正博会”今天就要开幕,正定县政府着力借此盛会将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培养成“北方的义乌”。不少市民只是听说过正定小商品市场,并未亲临其境,也很想去看看这个小商品市场中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商品。昨日,本报记者率先替您过了一把“淘宝瘾”。

    今日,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将迎来一场国际性盛会,首届2008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正博会”是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助共赢”为宗旨,融合正定商贸流通、文化旅游资源,着力培育正定小商品市场商贸品牌的大型综合性经贸活动。

    博览会设有4个展览会场,小商品市场设有10个展区;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北方茶城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茶叶贸易研究中心也将于今天揭牌;国内多位知名学者、企业家和权威人士还将围绕此次论坛的主题“市场和现代物流发展趋势”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盛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也一下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这个小商品市场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市场里又有什么宝可淘呢?本报记者昨日提前探营,并将全程关注这一盛会。

    展区亮点

    ■正定家具城展区 了解家具潮流趋势

    恒山板材市场的繁荣与兴旺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使正定板材加工业、家具制造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过程,板材加工厂发展到230家,家具制造商发展到1000多家。

    同时,也使得10万平方米的“河北正定家具城”出现,并向山西、内蒙古、山东等省区市延伸。在这里,市民可以看到款式各异的家具产品,更加了解家居产品的潮流趋势。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