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定州移动公司

来源:河北文明网  2015-02-11 13:06:50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定州移动公司

名家讲座

定州移动公司

开展“青年文明号诚信服务月”活动

定州移动公司

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动

    定州移动秉承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的使命,本着对员工负责、对中国移动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优秀的企业经营成果、和谐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关爱社会进步作为衡量尺度,坚持企业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长期不懈努力建设文明单位,使企业不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主动权,而且与社会利益相关者建立了和谐关系,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取得了不断进步。

    一、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责任抓落实。成立以王英经理为组长,史立伟、安改霞副经理为副组长,四部主任为组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在综合部专门设立办公室,具体负责文明创建的组织协调工作。积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细则和文明创建规划,按照《定州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制定了《定州移动公司文明创建方案》,细化了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依规划按年度做出具体活动安排,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和考核办法,保证创建工作经费,跟踪检查组织实施情况,切实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二、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深入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分公司要求各班组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大力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把公民道德规范教育、岗位服务规范和员工责任意识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以“青年文明号”、“卓越班组文化建设”、“便捷服务满意100”等活动为载体,吸引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扎实推进通信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创建工作从窗口服务部门向后台支撑部门推进,在扩大创建覆盖面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创建工作的内涵,从岗内创建到向社会传播,树立中国移动的优秀企业形象。

    三、锻造卓越企业品质、助力社会信息化建设、追求企业文明发展。定州移动认为,企业只有努力锻造优秀品质,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产品,才能实现持续健康的向前发展。为此,公司坚持以实施打造精品网络、优质产品、金牌服务、和谐企业团队建设四大工程为抓手,为推进移动通信企业文明发展和定州经济社会信息化进步努力工作。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开通建成数字城管项目,实现了城市管理电子化、自动化、无纸化,提高了城市综合管理能力和办事效率。投入大量资金建设4G网络,实现了全市区及大部分乡镇的4G网络覆盖,有效提升了网络质量。不断推出农信通、校信通、无线宽带、集团业务专线等几十种移动信息化产品业务,这些业务的推出,不仅全方位丰富和提升了移动通信客户的信息化应用,也助力了移动通信客户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生活质量,为打造智慧城市奠定了基础。

    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我公司在强化管理,加快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多次组织“携手名家走进定州”活动,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对定州移动的名师巡讲活动以及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驻地部队联谊,逢年过节去部队慰问,让驻守在定州的广大外地官兵感受到家的温暖。多次组织员工到敬老院、福利院探望老人和孩子,给他们送去为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员工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帮助砖路镇南古山村的刘泽玉同学渡过难关;春节前夕送温暖行动,公司领导与员工代表将年货送到留早镇定州好人孙艮虎家中,让老人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国庆节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对“春雨行动”困难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帮扶号头庄乡吕家庄村的低保户宁彥会。  定州移动公司在省、市公司的支持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的大力指导下,先后连续十年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2004-2005年度、2006-2007年度、2008-2009年度、2010-2011年度、2012-2013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定州移动在长期的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中深深体会到:文明单位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个单位精神面貌的反映,还是一个单位形象的综合体现,更是一个单位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文明单位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当今社会,“移动改变生活”已成为现实,定州移动公司一路风雨一路歌,发展自己、奉献社会之心始终矢志不渝。我们将继续秉承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践行科学发展观理论,坚持企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工作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建设机制,克服前进中的困难,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以不断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创建工作发展企业,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移动通信服务,使企业文明之花越开越艳。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