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分公司

来源:河北文明网  2015-02-11 10:47:38  责任编辑:赵耀光

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分公司

煤层气处理中心建设吊装

    华北油田山西煤层气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中国石油华北油田煤层气分公司矿权面积834.37平方公里,在册员工605人,直属及附属单位6个,机关部室8个,党总支1个,基层党支部13个,党员294人。“开发煤层气,奉献新能源”是分公司肩负的神圣使命,成立以来共累计完成了17亿立方米产能建设,建成了一座煤层气处理中心,11座集气站,初步形成了一套适宜的煤层气勘探开发配套技术,累计外输煤层气33.7亿立方米,践行了“建一座气田、留一片绿地”的郑重承诺。先后获得全国瓦斯治理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等荣誉。

    加强党建工作 增强班子发展引领能力

    分公司领导班子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合规管理等课题,系统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年共集中、扩大学习26次。考学结合,以考促学,各级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不断提升,有力助推了企业改革发展,确保了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两级班子建设始终是分公司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三重一大”决策过程中,注重调研,坚持民主,立足科学,保证了决策的方向性和正确性。分公司重大生产经营活动,从方案设计、审核到组织实施班子成员全程介入,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难题,有力地确保了各项产能建设任务规范有序运行。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四强”、“四优”创建工作,做到生产经营延伸到哪里,创建活动就扩展到哪里。深化“党员先锋工程”、“太行山上党旗红”、“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等系列活动。在科技攻关、产能建设、夺气上产、抗洪保生产、维护企业权益等各方面,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相关新闻

武强县财政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23 16:54:54

  1月21日从武强县财政局获悉,2014年,武强县财政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阳光财政、创先争优”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立足财政职能,以打造“五零”服务工作机制为目标,使全局实现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近日,该局荣获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衡水市卫生系统9家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13 09:22:30

近年来,市卫生局狠抓卫生行业医德医风建设,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清还群众利益专项行动,推进患者回访中心规范化建设,广泛开展了具有医疗卫生特色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