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石家庄警备区第二干休所

来源:河北文明网  2015-02-11 09:57:56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警备区第二干休所

    该所1976年建所以来,党委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体人员艰苦奋斗,大胆创新,紧紧围绕服务管理这个中心,永葆本色这个主线,坚持从严治所,科学管理,使干休所的全面建设年年都有新的进步和发展,先后被全军、北京军区、省军区评为“绿化先进单位”、“园林式营院”,被河北省、石家庄市树为“园林式居住小区”、“文明卫生小区”示范点。先后有行政管理、营房管理、车辆管理、医疗保健、正规化建设、廉政建设、社会化服务等十几项工作经验先后被总部、军区转发,上级机关多次在该所召开现场会。全所逐步实现了营院园林化、休干住房装修现代化、服务保障规范化、社会化。

    一、不断提升精神文明硬件水平

    该所始终把一切为了老干部、一切依靠老干部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随着老干部普遍进入“两高期”,服务和保障任务又有了新要求、新变化。为方便老干部文体活动开展,结合上级组织的“三年帮建”有利契机,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进行了老所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改造、扩建了生活服务中心、医疗保健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整修了占地51亩的水上公园和休闲花园,维修了3个户外门球场、大礼堂,扩建了1个广场舞场地,新建了三个户外健身场所,院内绿化和地面硬化率达到了100%,基本建成了功能齐全、设施配套、环境优美、生活有序、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文明卫生营院。总部、北京军区首长多次来所视察,对该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连续十七年被警备区、省军区和北京军区评为先进干休所、两次被总政评为全军先进干休所后,在2013年北京军区组织的“三年帮建”达标检查评比中,该所被评为“三年帮建”达标先进干休所,在2014年北京军区组织的先进干休所评比中,该所再次被北京军区评为先进干休所。

相关新闻

武强县财政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23 16:54:54

  1月21日从武强县财政局获悉,2014年,武强县财政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阳光财政、创先争优”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立足财政职能,以打造“五零”服务工作机制为目标,使全局实现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近日,该局荣获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中太建设集团蝉联“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21 11:10:12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公布“2012—2013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评选结果,中太建设集团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再斩殊荣,这也是集团公司连续8年获此荣誉。

衡水市卫生系统9家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13 09:22:30

近年来,市卫生局狠抓卫生行业医德医风建设,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清还群众利益专项行动,推进患者回访中心规范化建设,广泛开展了具有医疗卫生特色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衡水市邮政储蓄银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4-12-25 18:41:19

衡水市邮储银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以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为目标,立足本职,创新金融,从严治行,文明服务,务实进取,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之路。 日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