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8 08:39:57  责任编辑:张昭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诚)今天上午,河北省举办“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是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龙头工程,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河北故事、传好河北声音,为“三个河北”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网络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要做到“五个结合”:坚持宣传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实践、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实践、加强“三个河北”建设的宣传实践;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实践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群众特色、实现广泛覆盖;坚持业务工作与网络服务相结合,拓展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阵地,健全工作制度,提高运用网络服务群众的水平;坚持正面宣传与舆情处置相结合,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坚持整体推动与典型引导相结合,广泛培树和重点打造先进典型,创新宣传手段。

    会上,石家庄市网信办、省总工会、团省委、长城网、河北新闻网以及新华网河北频道等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传播正能量是社会各方面的重要义务和责任,在宣传实践活动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汇聚更多正能量。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奏响最强音 汇聚正能量

2015-01-26 08:35:14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宣传发行工作。

创意飞扬 传递正能量——河北首届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侧记

2015-01-23 08:28:18

历时5个多月,共征集5200多幅作品,作者涉及全国12个省区市,从传承孝道为主题的剪纸,到展现志愿者风采的漫画,再到倡导勤俭节约的年画

盘点2014:那些维护青少年权益的法治正能量

2015-01-08 16:00:45

他是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的纪委书记,面对身绑炸药的嫌犯挺身而出换做人质;他们是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向社会发布了1万4千字的未成年人案件审判白皮书,开全国高院之先;

河北省政协2014年工作综述:唱出好声音 凝聚发展正能量

2015-01-06 08:41:11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省政协坚持改革创新、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履行职能,唱出了政协好声音,凝聚起促进发展的正能量。

传递青春正能量 衡水好青年等你点赞

2015-01-13 23:59:15

自首届“为衡水好青年点赞活动”报名开始后,受到衡水各界青年的热捧,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个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参与报名评选,投票网络专题将于近日上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