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电梯事故续:生产商道歉 将对同类型扶梯自查

来源:东方网  2015-07-30 17:03:35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东方网7月29日消息:7月26日,湖北省荆州市安良百货电梯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一名女性死亡。今天晚上,电梯生产厂家、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出公告,对遇难的向女士表示哀悼,对其家人表示慰问,对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歉意。该公司还称,将对已销售的同类型的扶梯进行安全性自查。

    公告称荆州“7·26”安良百货电梯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涉事自动扶梯为其生产制造的一款FML08型产品,此次安全事故对向女士及家属造成了严重伤害,而且对社会公众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深表歉意。在此,公司对荆州“7·26”安良百货电梯事故中不幸遇难的向女士表示沉痛哀悼,并对其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公司称将积极配合事故调查、承担相应责任并严格按照质监部门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将对已销售的同类型的扶梯进行安全性自查,如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公司将进行整改并及时更换相关部件。

    公司将针对所有产品的生产环节加强质量管理,优化产品功能设计,严格安装维保、服务管理制度,提升电梯安全运行,坚决防范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