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端午石家庄冠诚苑社区举办睦邻包粽子活动

2016-06-08 10:25:27 来源: 责任编辑:段闪
端午将至,为拉近邻里关系,传递节日温馨,树社区文明之风。6月7日,石家庄冠诚苑社区举办了“端午粽香传情•幸福花开冠诚”睦邻包粽子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闪)端午将至,为拉近邻里关系,传递节日温馨,树社区文明之风。6月7日,石家庄冠诚苑社区举办了“端午粽香传情•幸福花开冠诚”睦邻包粽子活动。

“端午粽香传情•幸福花开冠诚”睦邻包粽子活动现场

树绿水秀、杨柳依依,景美人乐,粽香传情

    冠诚苑居委会为居民们共准备了50多斤糯米、600张粽叶,为了粽子口感更佳,还贴心地将江米提前一晚泡好。上午9时活动准时开启,与以往不同的是,包粽子的地点设在室外,树绿水秀、杨柳依依,景美人乐,粽香传情。有许多退休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虽都已年过半百,但各个都是包粽子能手。不到一个小时,30多个人就包了500多个粽子。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