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一个勺子》上演“速度与激情” 陈建斌打蒋勤勤


  此次,恰逢影片公映倒计时一个月,第二支荷尔蒙版预告片中不仅荒诞囧途令人笑喷饭,其中“勺子”精神所带来的处世哲学也让众人深有感悟。蒋勤勤在吊满勺子的房间里,大声询问“勺子去哪儿了?”看似明知故问,自相矛盾,但却留有玄机。影片中的“勺子”虽然不谙世事,可却真诚善良,不懂得巧妙算计,乃人性纯善的代表。画面一转,蒋勤勤突然指向观众:“每个人都有一个勺子,快去看看你的勺子还在不在?”也是在叩问每个当下人的心灵深处,初心有“勺”,现世为何易变?“快去找,要把你的勺子找回来。”蒋勤勤焦急地劝说,足见“找勺子”值得每一个人思索追寻,需要从“心”出发,即刻启程。

  据悉,电影《一个勺子》是由嘉博文化、业余时间影视、儒意影业、河北玛西雅、蓝钻文化和美图网共同出品,蓝钻文化全案营销,枫海传媒负责发行。影片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