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奔跑吧!兄弟》同名电影挤进贺岁档 队长邓超缺席

来源:今晚报  2014-12-30 18:55: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由2014年第四季度热门电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改编的同名电影,昨天正式宣布挤进贺岁档。

    12月初有疯狂粉丝发现“跑男团”全体在三亚外景地集结,陆续传出《奔跑吧!兄弟》将开拍电影的消息。对于“跑男团”粉丝来说,幸福似乎来得格外快,这边刚刚听说电影开拍,《奔跑吧!兄弟》电影就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映。显然片方是希望将这档充满笑声和带有明星冒险刺激的作品,立刻呈现在大银幕上,让粉丝们再过一把瘾。

    除宣布档期外,电影《奔跑吧!兄弟》还曝光了一套“丛林冒险”版先导海报,身穿牛仔装的6位主创和画中动物成为海报的最大亮点。在此套海报中并未出现电视节目中“跑男队长”邓超的身影,似乎印证了之前网上传出邓超缺席大电影的消息。对此,片方负责人正式对媒体回应说:“电影《奔跑吧!兄弟》当然希望集齐跑男兄弟团,但最终因为电影拍摄时间太紧张,具体拍摄日期与邓超的档期冲突,邓超未能参加拍摄,对此邓超本人和片方都表示非常遗憾。相信现在的跑男六人团和多位神秘嘉宾的亮相,依然能给观众带来爆笑和惊喜。”(记者丁晓晨)

相关新闻

金钟国将出演《奔跑吧!兄弟》电影版 定档春节

2014-12-28 19:06:22

兄弟》的剧场版电影,并已经前往海南三亚投入拍摄。金钟国因出演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被中国观众熟知,之后金钟国不仅出演中国综艺节目,还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次挑战电影的他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奔跑吧!兄弟》同名电影定档 将于2015年初上映

2014-12-24 16:59:26

兄弟》改编的同名电影,昨天正式宣布挤进贺岁档。显然片方是希望将这档充满笑声和带有明星冒险刺激的作品,立刻呈现在大银幕上,让粉丝们再过一把瘾。在此套海报中并未出现电视节目中“跑男队长”邓超的身影,似乎印证了之前网上传出邓超缺席大电影的消息。

林俊杰成《奔跑吧兄弟》大赢家 baby守信出演MV

2014-12-21 09:05:18

上周五,奔跑团携嘉宾回到校园变身“学霸”。在节目中,Angelababy不仅对嘉宾林俊杰和鬼鬼两人照顾有加,更是不惜为保护队友而承诺拍MV作为回报。撕名牌环节中,Angelababy化身中国好队友,为了保护队友郑恺不被林俊杰撕走名牌,爽快答应为其拍摄新专辑MV,以此换得郑恺逃生机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