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我的早更女友》曝星座极品女特辑 票房后劲足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2-30 18:37:12  责任编辑:王春锐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由新丽传媒出品,《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的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正在全国热映,截止12月21日票房达1.47亿,面对《一步之遥》和即将上映的《智取威虎山3D》等大片的冲击,凭借爆棚好感度,全民暖男潮动力不减,令观众直呼“圣诞礼物求暖男”。针对这一现象,有院线经理评价道:“《早更女友》口碑影响力真的很强大,票房长线发力后劲十足是必然趋势。”片方今日发布一支“12星座极品女”特辑,12星座女友的恋爱怪癖被通通曝光,爆笑升级。

    票房1.47亿后劲十足 暖男当道“圣诞想要佟大为”

    与往年相比,在今年跨度长达95天的贺岁档里,不乏战争、动作、警匪、青春等各类型电影,却惟独缺少了能让观众笑倒一片的爱情喜剧片。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作为今年贺岁档少有的治愈性喜剧,被不少业内人士所看好,自12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号召力引人注目,3天逼近9000万,5天超过1亿大关,本周在《一步之遥》、《太平轮》等贺岁档大片强压下,依然表现出逆势上扬的票房趋势,截止21日票房1.47亿,排片超过15%。贺岁暖心爱情喜剧获得全民好感度爆棚:“这个世界需要暖男,就像电影界里面需要这样类型的电影,看完以后很开心很温暖。”女观众跪求圣诞节发暖男:“圣诞礼物只要佟大为!”当然男观众也高呼日子不再好过:“暖男把我们逼到世界尽头!”

    曝爆笑“12星座极品女”特辑 佟大为绝招搞定周迅

    电影上映以来,通过周公子的亲身“早更”演绎,身心失调、脾气失控、半年不来大姨妈,都市“早更”症候群已经成为全民最热话题。今日片方发布“12星座极品早更女”特辑,都市情侣上演爆笑囧事,12星座的女友有不同的怪癖,偷看手机、翻旧账、选择困难症、嫉妒狂、女王病……面对这样难搞的女生,佟大为无私奉献暖男绝招:“女朋友要是早更了,手机、银行卡,通通上交!”

相关新闻

周迅:去菜市场很好玩

2014-12-14 07:38:26

”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周迅婚后发福,并去菜市场买菜变大妈,在现场看来,周迅一身白色长裙,淑女打扮,并没有发福。”  对于在最近刚上映的《我的早更女友》片中周迅饰演的“早更女友”身心告急、脾气暴躁而且内心特别容易受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