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匆匆那年》破5亿领跑贺岁档

来源:人民网  2014-12-30 18:20:21  责任编辑:王春锐

    优酷土豆合一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匆匆那年》,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至今已轻松突破5亿大关,领跑贺岁档。至此,合一影业联合出品再添佳绩,为产业贡献超25亿票房。

    携手张一白、九夜茴 重新演绎经典IP受瞩目

    三年前,张一白导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让观众为青春黯然神伤。2014,合一影业携手张一白,再度推出致敬青春的力作《匆匆那年》。

    电影《匆匆那年》源自经典IP——由九夜茴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一群好友历经岁月的情感沉浮故事。已拥有极佳口碑和众多粉丝的IP,加上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当红明星的活力出演,更有天后王菲倾情献唱影片同名主题曲,《匆匆那年》的豪华阵容早已让影片备受瞩目。

    王菲献唱主题曲 优酷土豆平台4000万播放掀高潮

    《匆匆那年》力邀天后王菲倾情献唱主题曲,并将优酷土豆作为全网首发平台。MV上线后,播放量就以爆炸般的速度飙升,24小时即达627万。截至目前,《匆匆那年》MV累计播放量已过4000万、评论超3万,占据全网主题曲播放近8成流量。这不仅刷新电影MV上线24小时的播放纪录,更是迄今为止播放总量最高的单支电影宣传视频。这也使得影片在前期的宣传推广达到高点,引发话题热议。

    自制王牌节目《星映话》推特辑 影片未映先火

    紧随其后,延续《匆匆那年》话题热度,合一影业发挥O+O(线上线下融合)特色,在优酷土豆电影频道推出多支定制视频物料,更结合自制王牌节目深度营销,持续发酵影片关注的热度。

    作为优酷土豆电影中心的自制王牌观影节目《星映话》,自上线以来已成为国内外热片、大片的首选营销阵地。《星映话?匆匆那年》特辑,独家邀请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做客,分享影片幕后的拍摄花絮和趣事,近400万播放量也极大提升影片的曝光、吸引更多关注。而节目中嵌入的“在线购票”按钮,为观众提供便捷的购票入口,完成线上到线下、从“营”到“销”的重要一步。

相关新闻

河北版的匆匆那年

2014-12-29 15:51:11

李易峰自曝曾试镜《匆匆那年》被淘汰

2014-12-10 10:10:54

(记者吴立湘)昨日,由张一白执导的某品牌微电影《选择》在京首映,李易峰到场献唱主题曲《我要的现在就要》,他现场透露,电影《匆匆那年》自己也试过镜“可惜没有被选上”,称自己与“菲姐”一样,都演唱了张导作品主题曲,他打趣道“一个是90后的心声,一个是80后的怀旧,也是不同的青春。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院线宣传开启:暴走吧,乔燃!

2014-12-08 11:08:42

魏晨新电影《匆匆那年》自12月5日上映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疯狂追捧,一时间校园话题遍布大街小巷,掀起一阵忆青葱岁月风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