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上封面仅一步之遥 快来投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4 12:44:24  责任编辑:高小茹

“我要上封面”宝贝秀征集展示活动2014年12月24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究竟谁能当选“跨年宝贝”登上明年1月份“在河北”封面,就看各位“手上功夫”喽!为喜欢的宝贝投票,还有精美奖品等着你!

投票规则:

1.游客每天可投票3次,每次可为1—31名宝贝投票;

2.注册用户登陆后每天可投票10次,每次可为1—31名宝宝投票,并享有10次抽奖机会。

奖品包括河北新闻网2015年精美台历、马克杯、户外椅等!(中奖用户预留须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投票方式:

1.登陆应用市场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更新“在河北”最新版本。一定注意,要最新版本哦!

2.打开“便民”—进入“活动”—点击“我要上封面”—投票、抽奖。有没有很简单?抽中奖品,可得把自己信息留好了!

投票攻略:

1.“在河北”注册用户可在登陆前投票3次,登陆后再投票10次,只要注册,就毫无疑问每天可投票13次!这对想上封面的宝贝很重要!

2.苹果手机用户可下载注册“在河北”后,通过安卓手机登陆“在河北”账号进行投票。

3.通过河马论坛ID登陆的用户同样享有每天10次投票机会和抽奖机会。

登陆河北新闻网就能注册河马论坛账号,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赶紧给喜欢的宝贝投上一票吧!没来得及报名的小朋友别着急,2月份宝贝持续征集中,随时上传都可以,“在河北”封面等着你!

    猛戳此处返回我要上封面活动首页

    扫描二维码下载“在河北”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