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吐苦水:演女皇每天化妆7小时全脸贴皮

来源:新京报  2014-12-19 09:50:51  责任编辑:王春锐

范冰冰一身红裙亮相,女王范儿引“众星捧月”。

    由范冰冰首任制片的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和乐视网。昨日,范冰冰携主演张丰毅、李治廷、李晨、张馨予等人出席了发布会。作为制片兼主演,范冰冰在现场也是拼了——不仅自黑是“微胖界的传奇”,更搬出体重秤证明“低于60公斤”,而主演李晨则跟范冰冰玩了一出“唐朝版撕名牌”。

    称体重,秤坏了!

    《武则天传奇》是范冰冰时隔7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剧中她与饰演唐太宗的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对于此前被张丰毅吐槽“60公斤太重抱不动”,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当张丰毅企图反驳时,范冰冰当即拧他耳朵,迫使“唐太宗”改口:“是56.9公斤。”而为证明体重,范冰冰要求当场拿出体重秤称重粉碎谣言,但现场体重秤临时出现问题,最后只剩“空口无凭”解释:“拍《武则天传奇》之前,正好在拍杨贵妃,所以确实有一点重量,没有减下来”。而张丰毅在改口承认范冰冰体重只有“56.9公斤”后,还大方送上了一个“公主抱”。

    不过谈到自己的体重,范冰冰态度坦然:“我觉得体重固然对女明星重要,也不是绝对重要,人也不要太委屈自己。”之后,范冰冰还大曝自己不爱运动:“张钧甯经常说要带我去阳明山跑步,但我就不喜欢,我觉得她可以去跑,我就在旁边看美容杂志吧。”

相关新闻

范冰冰自曝最爱“跑男” 光脚秒撕大黑牛李晨

2014-12-19 07:50:07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 图/薛建宇 视频/张葛洋)《武则天传奇》(以下简称《武则天》)将于12月21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腾讯视频也将在当晚上线更新。自幼学习音乐的李治廷唱作俱佳,为了考验他的创作实力,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给李治廷出考题,要求其根据指定的关键词当场即兴作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