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12月21日通车试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9 23:37:11 责任编辑:孙婷

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12月21日通车试运行

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示意图。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张岩)今天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双向八车道、全长435公里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改扩建工程已经完工,将于12月21日上午10时通车试运行。

    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分为京石改扩建段和石安改扩建段两个部分。其中京石改扩建段全长224.678公里,设收费站17处,由北向南依次是:河北主线站、涿州北、涿州、高碑店北、高碑店、定兴、徐水、保定北、保定、保定南、清苑、望都、定州、定州南、新乐东、机场东、藁城北收费站;设服务区7处,由北向南依次是涿州、定兴、徐水、保定、望都、定州、藁城北服务区。石安改扩建段全长209.81公里,设收费站18处,由北向南依次是:藁城兴华路、栾城东、赵县西、高邑、柏乡、隆尧、内丘、邢台北、邢台、邢台南、沙河、永年、邯郸、邯郸南、冀南新区(马头)、磁县、邺城(临漳)、河北临漳收费站;设服务区7处,由北向南依次是藁城、赵县、柏乡、邢台、沙河、邯郸、磁县服务区。

    今后,过境石家庄的车辆由北向南可从新乐郭村互通走新建段直达邢台、邯郸方向,由南向北可从赵县西封斯互通走新建段直达保定、北京方向。来往石家庄市区的车辆,则可分别由郭村枢纽互通、西封斯互通走原京石高速公路郭村至石家庄段、原石安高速公路西封斯互通至石家庄段到达目的地。

相关新闻

新京港澳高速河北段通车在即 交警详解如何安全行车

2014-12-19 09:30:17

改扩建后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即将通车,该段高速公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为如今的双向八车道。大型客车、货车正常情况下只能选择第三条车道(80—100km)、第四条车道(60—100km)行驶;小型客车正常情况下可选择全车道行驶。

京港澳高速涿州(京冀界)-石家庄段收费标准确定

2014-12-18 08:30:05

据河北省物价局消息,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京冀界)至石家庄段收费年限为22年,以上收费标准是经过申请和价格听证后确定的。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18日通车系谣言

2014-12-17 09:23:32

近日,网上有很多传言说京港澳高速将于12月18日开通,记者从权威部门证实这一消息并不准确,省交通运输厅将于本月19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具体通车日期待定。

通车在即 高速交警指点京港澳高速"双向八车道"驾车秘籍

2014-12-16 21:41:45

12月底,京港澳高速将投入使用,今天记者也跟随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马淑阳警官一起领略了一把京港澳高速新开通路段的风采。同时马警官也为广大车友就在京港澳高速拓宽后应如何行车及事故预防做了详细介绍。

京港澳高速邢台段18日通车

2014-12-14 13:45:32

12月11日,记者从邢台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京港澳高速邢台段将于本月18日全线通车,公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 京港澳高速邢台段设有3处服务区,新增一座柏乡服务区,原邢台服务区向南移位新建,沙河服务区利用旧址扩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