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12月8日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12-06 21:08:56  责任编辑:郭凯

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华南城·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2014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江西社会各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引领,以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紧扣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断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道路上,谱写出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新辉煌。

    为充分展示中国梦在江西的实践历程、丰硕成果和伟大创造,全面反映江西干部群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劳圆梦、不断建设美丽江西的精神风貌,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将于12月8日至12日进行,届时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和凤凰江西等全国商业门户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参加,围绕“实干兴赣圆梦中国”这一主题,深入南昌、婺源等市县,参观采访华南城、江西电信、西山学校、洪都航空等江西知名企业、学校,活动期间还将登江南三大名楼——滕王阁,游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品军山湖大闸蟹,探访华夏笔都——进贤文港,借助网络媒体和知名博主的影响力,大力宣传江西各界“实干兴赣圆梦中国”的鲜明特色、亮点优势和突出成果,展现江西地方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聚焦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形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