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被吐槽小龙女享受强奸 看了哭晕雷人翻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4 20:44:35 责任编辑:侯猛
新神雕侠侣被吐槽小龙女享受强奸 看了哭晕雷人翻拍

    河北新闻网讯(清晨)神雕侠侣遭吐槽,小龙女被强奸很享受金庸晚节不保。12月3日,于正版《新神雕侠侣》开播,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吐槽。此前小龙女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如此冷艳如仙女,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如同一位隔壁道姑,脸称包子状,很动不动就与杨过上演各种亲,被强奸时更是表情甚是享受,想不被吐槽都难啊!看着伴随自己长大的经典电视剧被翻拍的如此销魂,小编只能默默的哭晕在厕所了......

    忍者学生妹穿短裙飞檐走壁 车底溜冰火车顶滑板

    赵本山买飞机被忽悠 有钱人让人费解的花钱方式

相关新闻

于正版小龙女雷人镜头不断:陈妍希遭凌辱片段曝光

2014-11-28 11:03:30

据报道,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将于近日在网络和各大卫视开播。而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始,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就有不少吸睛话题出现,如“替身付柔美清纯甜美完爆陈妍希”、小龙女遭凌辱片段曝光等等。

快递收件人竟是“孙悟空” “雷人”网名惊呆老妈

2014-11-27 14:57:24

看着大家都在玩网购,任大妈的儿子侯先生也时不时在网上淘点小家电啥的。虽然没写真实姓名,但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都没错,大家往往一乐和,就把快递给了侯先生,还真没出过啥岔子。

杭州“猪肉西施”走红 商家雷人促销大比拼(组图)

2014-11-24 14:25:52

扎一个清爽的丸子头,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笑温柔中带着妩媚。这么一位窈窕淑女,却大大咧咧地拿着一把3斤多重的砍刀立于肉摊前,“要这块肉么?好嘞!”美女拎起肉往砧板上一摔,砍刀重重落下,哐哐哐,一块猪肉立马被分切成几块。

美剧西游记明年底将上映 剧情雷人剧照吓人(图)

2014-11-19 20:29:22

“美剧西游记”成为今日网络的热点。据报道,美国一电视台将《西游记》拍成美剧,预计将在明年底正式上映。而“美剧西游记”讲述的是一位战士和男孩寻找极乐世界得到故事,不少网友表示和原版西游记差别太大,有些雷人。而曝出的一组“美剧西游记”的剧照,更是让不少网友感慨“太吓人”了。

门将用脸扑出五个点球 盘点赛场上雷人尴尬瞬间

2014-11-19 16:05:17

门将用脸扑出点球的概率有多大?连续5次用脸扑出点球又是否可能?日前,在美国的一场足球比赛中就上演了这样离奇的一幕!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斗犬队和森林行者队,最终两队不得不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而这场点球大战的过程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美国女模身上彩绘牛仔裤逛街 雷人搞笑纹身盘点(图)

2014-11-17 15:10:39

近日,美国女模利亚·荣格(Leah Jung)下身画着彩绘“牛仔裤”、半裸逛纽约曼哈顿街头进行社会实验,竟然几乎无人发现。该视频近日在网上走红。艺术家为荣格人体彩绘的“牛仔裤”看起来十分逼真,就连裤缝和时髦的补丁都栩栩如生。荣格曾穿着绘制的“牛仔裤”乘坐地铁、在时代广场上下台阶,甚至进入麦当劳买午餐。

90后女孩办分手典礼结束婚外情 少儿不宜的雷人场面

2014-11-11 17:37:05

结婚办典礼,很正常。分手也要办典礼?有点另类。近日,在浙江,就上演了这样一场雷人的“分手典礼”。据典礼的“女主角”90后温州女孩豆豆(化名)介绍,这是她与男友的一段婚外情的终结。男友是江西人,比她大11岁,在老家已有妻儿。等一切结束之后,男友将回归家庭,而自己也将继续学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