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沪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4-12-02 21:01:05  责任编辑:侯猛

    新华网上海10月7日电(记者陆文军)7日上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美国微软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上海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发展与合作”,来自中美双方的政府代表、互联网、IT业界的领袖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加讨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新华社副社长兼新华网总裁周锡生以及来自美方的美国驻沪总领事BeaCamp、微软首席研究与战略官瑞格·蒙迪、eBay公司副总裁JeffLiao、谷歌副总裁李开复等出席了大会并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聚集了来自微软、eBay、思科、新浪、雅虎、谷歌、阿里巴巴、搜狐、腾讯、网易、中国网、央视网等中美互联网业界的100多名高层代表参与。

相关新闻

中美移动互联网调查报告 购物相关广告在两国回应率较高

2014-12-02 19:04:07

”  丁俊杰还表示,在众多移动终端的广告中,与购物有关的广告在两国受到用户的回应率最高。专家表示,对中美这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市场,此项研究不仅有助于中美消费行为和广告投放,也有助于预测其它国家和地区,移动广告发展趋势和走向。

钱小芊在第六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2014-12-02 19:02:45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在第六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第六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北京开幕  4月9日下午,第六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北京开幕。

第六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北京开幕

2014-12-02 17:48:26

在北京开幕。此次论坛以“对话、沟通、理解”为主题,来自中国和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学术机构和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将围绕互联网发展治理进行对话交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罗伯特·霍马茨代表中美双方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微软公司CEO资深顾问克瑞格·蒙迪分别致辞。

中美移动互联网调查:企业更具保护用户隐私自觉性

2014-12-02 17:38:52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教授指出,移动终端更容易获取用户的信息,媒体和广告经营者更要具有保护用户隐私的自觉性。他透露,国家广告研究院互动营销实验室对于移动广告用户隐私标准的研究已基本完成,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始行业测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