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快乐阳光爱心行”事迹材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8 13:42:13  责任编辑:侯猛
沧州市“快乐阳光爱心行”事迹材料

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接受白血病患者家属赠送的锦旗

    “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是一个网上民间爱心组织,成立于2007年,以网络为平台,通过QQ群、飞信群、博客、论坛,网络会议室开放式招募会员,策划活动,发布信息,交流心得。宗旨“爱心阳光,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活动内容包括助老、助学、助残、无偿献血及各种社会公益类活动和宣传。2012年正式注册。现在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已经建立两个爱心基地,三个服务分队,正在实施联合百家爱心商户,吸收千名爱心人士计划。目前已经吸收爱心商家爱心企业二十余家。累计参与活动12000余人次,活动范围由县、市、省延伸到青海、内蒙、吉林等地,车辆行程10万余公里,捐出及募集款项达60万元,救助孤寡老人100余人;扶助贫困学生400余人。其志愿者事迹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夕阳红》、河北电视台《河北新闻联播》《真心英雄》等栏目播出,新华视点,光明日报及国内十二家知名网络媒体等多家媒体报道。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先后被评为沧州市优秀志愿者组织奖;“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第二届“感动青县”道德模范、十佳志愿服务集体;沧州市先进民间爱心志愿组织。河北省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第八届“沧州好人”团体。2012年8月30日在由中宣部、光明日报社、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青县思想道德建设先进经验报告会上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会长肖靖在人民大会堂做了题为《阳光如歌》的志愿者事迹报告。

相关新闻

江苏商会周岁生日筹集29.6万元款物献爱心

2014-11-28 10:31:36

11月26日,是唐山市江苏商会成立一周年的日子,让人感动的是,在庆祝商会周岁生日的活动中,商会的一些会员特别举行了一场慈善义卖。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青县困难家庭

2014-11-27 15:17:42

近日,媒体报道了社会各界关爱青县新兴镇陶官营村民崔如芝一家的消息,青县道德模范张强和天津企业界的两位爱心人士得知崔如芝一家的困难情况,专程赶到陶官营村看望她们一家,捐赠了5000元爱心款。

秦皇岛“爱心超市”免费发放衣物 低保户购物享优惠

2014-11-27 14:51:57

有能力的人免费捐衣物,需要帮扶的人免费领衣物,在海港区捐助中心,是一笔笔纯粹的“爱心买卖”。而这些天,让李俊英最犯难的还是海港区捐助中心,毕竟这个地方的“爱心买卖”最需要得到人们的关注和支持。

郑州一爱心店主收购千斤滞销梨 供路人免费领取

2014-11-27 12:34:21

河南郑州一轮胎店老板王峰直接买完了宋忠孝家剩余的千斤红梨,放在自己店门口,供经过的路人免费领取。“买回的梨全部装成袋放在店门口,路人只要经过都可以免费领取一袋爱心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