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热力管道施工 居民出行频摔跤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1-03 09:43:53  责任编辑:张昭

    燕赵晚报讯(记者冬子 通讯员张建 周如凤)昨日,家住黄骅市广信宁园小区的宋大伯给本报打来电话,仅仅相隔一天,他和儿媳先后掉进已经布设好热力管道但还没有铺平路面的沟槽中。

    据宋大伯介绍,施工地点位于小区门外一条小路的路边,比公路路面低10多厘米,如果骑自行车稍微偏一些,就很容易摔倒掉进旁边的沟槽中。10月27日晚11点多,宋大伯的儿媳妇下夜班骑电动自行车回家,由于天黑看不清路,连人带车一起摔进了沟槽,弄得满身是土,头上还磕了一个大包。10月29日,宋大伯早上骑三轮车出门,在门口又连人带三轮车一起摔进了沟槽,宋大伯摔伤了腿,万幸没有大碍。

    采访中,宁园小区附近居民反映,这里的管道由蓝天热力公司负责施工铺设,但不知什么原因,管道铺完停工了一些时日。也就是在这一段时间内,出入宁园小区的居民经常出现摔跤的现象。热力改造施工本是服务居民的好事,希望施工方能够尽量做好安全防护。

    随后,记者联系了蓝天热力公司负责此路段管道施工的负责人。他表示,对近段时间由于施工给居民造成的出行不便表示歉意,但停工是因为施工进入到正常的灰土养护阶段,无法避免,还望大家互相体谅。

相关新闻

北交大海滨学院师生黄骅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4-10-21 22:05:16

今天,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调研行”活动走进黄骅,50余名师生实地体验了黄骅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

黄骅7口之家3人罹患癌症 重病夫妻协力与病魔抗争(图)

2014-10-15 08:36:12

走进龚晓良家,很整洁,却充盈着刺鼻的药味,屋子的角角落落里都是药盒。就这样,龚晓良和妻子支起了煎饼摊,每天到附近村子赶大集。东湾村委会及村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以事实存在为依据,尽快帮助龚晓良办下低保。

50余名普通百姓组团“逛新城” 赞叹黄骅城乡巨变

2014-10-14 22:42:58

今天上午,“新区百姓看黄骅”大型公益活动如期举行,50余名来自渤海新区一市三园的普通百姓组成参观团游南海公园、赏田园风光,切身感受黄骅城乡建设的巨变。

黄骅4岁男童右腿先天残疾 母亲积劳成疾含泪离世

2014-10-14 09:48:15

图说:可爱的小龙军右腿先天残疾,走路一瘸一拐。通讯员魏亚楠/摄  图说:可爱的小龙军右腿先天残疾,走路一瘸一拐。看到希望的韩文珍,有了更大的动力,为了攒够孩子的手术费用,韩文珍赶回了打工的地方,继续不知疲惫地加班赶工。

黄骅商贩捡三万余元现金原地等候归还失主

2014-10-13 18:52:41

“太感谢这位兄弟了,包里三万多元现金一分没少,丢了的包真没想到能够失而复得。”滕述周担心集市上人来人往,包放在摊位上不安全,于是便先将包先保管起来。面对眼前这位农民兄弟,失主顺手从包里掏出一沓钱来作为酬谢,但被滕述周婉言谢绝了。

黄骅市李子札村还被纳入黄骅市美丽乡村游的景点(图)

2014-10-11 09:22:18

今年黄骅市李子札村实施面貌改造提升工程,投资200余万元对村容村貌和村中占地近30亩的一个臭水塘实施改造,不仅受到村民的赞誉,还被纳入黄骅市美丽乡村游的景点。图为9月28日村民在村公园的湖心亭表演文艺节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