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童星宫傲变身老板 漂亮女友曝光(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4-10-29 17:33:26  责任编辑:侯猛

宫傲童年照。

宫傲童年照。

宫傲童年照。

宫傲和女友。

宫傲童年照。

宫傲和女友。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宫傲和女朋友琦琦的照片。提起宫傲,对于80后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童星了。他是20世纪90年代中国最著名童星,以“瓦片头”的形象而家喻户晓。与郝邵文、释小龙、蒋小涵、金铭是同一个时期的童星。宫傲从2岁半起频频上镜,参加卡拉OK大赛、在央视当小主持人、为动画片配唱主题歌等,4岁开始参加电视剧、电影的拍摄,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然而,在作为童星的宫傲正走红时却毅然退出了娱乐圈而一心求学。

  在众多观众心中似乎永远都是小孩的那个宫傲已经24岁了,不但变身为独立音乐人,而且成立自己的公司!今天的宫傲在为事业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在收获着爱情。

相关新闻

金铭低调嫁人魏楠幕后剪接 琼瑶童星现状比拼

2014-10-29 17:02:56

随着“于正事件”不断升温,琼瑶也再次被推向台前,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1980年出生的金铭,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琼瑶剧小演员了,好像是演琼瑶剧最多的也是最红的童星了,演过《婉君》里面的小婉君,《雪珂》里面的小雨点,《青青河边草》里面的小草,《望夫崖》里面的小梦凡,《梅花烙》里面的小吟霜。

释小龙郝邵文晒合影 瞬间回到小时候的童星

2014-10-29 16:41:01

(李岩)今天凌晨,释小龙在微博上传一张他和郝邵文的自拍合影,并感慨:“梦想”引发网友们对于儿时电影的怀念。郝邵文和释小龙1994年以《笑林小子》中可爱的小和尚形象走入大众的目光,之后又连续合作多部电影,可谓是功夫片中的黄金小搭档。

童星小叮当遭催婚:去年相了五六个都没成

2014-10-29 16:33:01

近日,曾经的童星小叮当(谢昀杉)在北京出席自己导演的话剧《梦》的巡演启动仪式。小叮当更曾四次参加央视春晚,因其油而不滑的表演方式,被称为“中国第一鬼马童星”。

韩国童星今昔容貌对比:文根英变残 张根硕变妖男

2014-10-29 16:29:34

文根英曾经饰演《蓝色生死恋》中的小恩熙,初见惊为天人,瓜子脸,哭起来梨花带雨,楚楚惹人怜,对于80后来说,《蓝色生死恋》绝对是青春的美好回忆。金贤秀  第一次看到金贤秀是韩国电影《熔炉》,这部电影很压抑,但金贤秀表现很好,大大的眼睛很有戏,五官不是很精致,却有种大家闺秀的气质。

昔日童星女大十八变 林妙可变熟女惊呆网友(图)

2014-10-29 16:18:29

近日徐娇连续晒出美照,无论是休闲生活照还是泳装妩媚照,都俨然是个漂亮姑娘,当年的那个假小子早已不在。近日,赴美留学的徐娇在微博晒出沙滩游玩的照片,穿着泳装的徐娇变身沙滩美女,漂亮的大眼睛尤为抢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