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郝邵文晒合影 瞬间回到小时候的童星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10-29 16:41:01  责任编辑:侯猛

释小龙郝邵文晒合影 瞬间回到小时候的童星

释小龙郝邵文晒合影 瞬间回到小时候的童星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李岩)今天凌晨,释小龙在微博上传一张他和郝邵文的自拍合影,并感慨:“梦想”引发网友们对于儿时电影的怀念。郝邵文和释小龙1994年以《笑林小子》中可爱的小和尚形象走入大众的目光,之后又连续合作多部电影,可谓是功夫片中的黄金小搭档。网友们纷纷感慨“瞬间回到小时候的感觉。”“看着电影总觉得你们还是孩子,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相关新闻

释小龙身材发福神情颓废 密集赴豪宅会友(组图)

2014-09-13 00:36:26

腾讯娱乐讯(赵阳阳 图/文)如今萌娃当道,荧屏随处可见萌死人不偿命的娃娃。日前,释小龙前往一处豪宅会友,身材发福的释小龙神情有些颓废。入夜后,释小龙和这位男性朋友又一起到了另一栋豪宅的地库,并轻车熟路地进了电梯间坐电梯。

释小龙收礼物 李小璐杨幂中外明星昔日童星今日状态盘点

2014-05-17 16:11:58

文根英,《蓝色生死恋》中小恩熙的扮演者,褪去了青涩的面孔,如今也出落的愈发美丽了。杨紫,当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漂亮的代言人,当年的小雪与漂亮沾不上边,最多算是可爱,然而长大后的杨紫,却让我们刮目相看。

释小龙赞徐若瑄20年不老 柯有伦激情戏借酒壮胆

2013-12-06 16:32:06

20年前,一部电影《旋风小子》让两岸三地的观众认识了徐若瑄和释小龙;20年后,二位再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而这部新片就是亚洲大才子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该片已定于12月13日全国公映。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这场激情戏,柯有伦看到旁边的徐若瑄,仍然非常羞涩,不仅瞬间脸红,连说话都有些结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